2009-11-14 15:04:11psychos

穩住



 

剛又看了一次妳的報台,但沒能再全看過一次。

內心的波動太大,讓理智在動搖著。

 

 

我必須穩住。

對於過去 誰都無法改變。

那些真實是存在過的。



不太會紀錄快樂的心情,

所以當看著妳的文字是那麼喜悅的在紀錄過往的甜蜜時,

好羨慕。

 

羨慕那時的妳們。

 

 

謝謝妳從10/29~11/12都陪著我。

我們一起去了遊行,內湖吃大餐和看電影,買電腦,

一起回高雄,也去了墾丁度小假。

 

之中也有吵架不開心,妳被我氣到,我被妳丟掉。
幸好都沒維持太久。


白天在房間看著天空和海,晚上看著一大片星空
那是享受,

但身邊有妳,才是我的幸福。

還記得妳坐在我床上一口氣不停抱怨著,
雖然明知妳是在抱怨,
但妳的表情和口氣也太可愛,
現在想起都還會笑:)

 

 

不太會甜言蜜語(也許這跟不會寫快樂事是同條筋吧)
但現在 好想妳。

 

 

妳還欠我高雄的摩天輪喔!

 

念書加油。
星期一上班也加油:)

上一篇:動搖

下一篇:變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