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1:26:26Bleu

第四次保養日誌3-- 凋零

還是沒能離開醫院!
今天做了兩個acho,一個告訴我兩邊都水腫?怎麼辦呢?答案應是無解!

一個告訴我很好!!

我開始覺得無奈,這像是一場漫無目的的旅程!
我只是個很孤單的過客,我的人生目標,好像早已凋零嚕!
我不是老兵!


我不曉得該對甚麼有熱情,熱情是甚麼感覺?
對一個東西有興趣是甚麼感覺?
我該對自己有甚麼期待?


雄心壯志,早以消磨殆盡!
剩下甚麼?我還有甚麼?
對生活失去期待,生命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最近又冒起請長假的念頭,請了長假身體就會好嗎?
答案應是否定的,不過放假放懶了是真的!
想到回到工作岡位就全身發軟,


一個人工作是必需的嗎?
想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喜歡甚麼?
但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
想要給自己生活的力量與勇氣!

還是這樣的生活著,每天漫無目標,在醫院發呆過的生活,是休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