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3:18:04Bleu

第四次保養日誌2-- 珍惜

坦白說,做完手術還真是不太舒服,尤其是前幾天!
不過害怕的感覺比較消失!
這兩天護士教我換藥,所以這兩天藥都是自己換的!
疤痕真是醜!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拆線!!期待可以好好洗澡的日子!


其實也休息很多日子了,一點都不期待上班的日子!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工作!
但是不工作我知道是不行的!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一篇短文,
有一種鳥在大雨中啼叫得更大聲,不在乎大雨打濕了翅膀,
淋濕了羽毛!在大雨中更堅忍毅立!我該像這樣的鳥兒看齊吧!


我期許自己更堅強,期許自己更加努力去面對挑戰!
雖然對人生沒有期待,沒有熱情!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面對未來,其實我沒有把握!但是日子還很長,還是得咬著牙苦撐!
我的夢很遠,但是我必須去過現實的日子,因為我該活在現實裡!
不需要去編織美好的夢境!

該想想怎麼踏實的過日子,怎麼對自己好,
不能對自己好的就該揚棄,要試著愛惜自己,
我該活在當下,面對自己的真實人生!


該試著去喜歡現實嗎?我知道很難,但是要去說服自己!
愛自己,珍惜我的生命!!
旺宏媽媽 2008-09-04 10:35:25

接受現實很難,更何況是要愛現實,

我們雖不能改變現實,但可以做到愛惜自己,我的一位醫生曾跟我說,我生病,就是老天要讓我珍惜自己、更愛自己。

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都不要灰心ㄛ~

版主回應
的確很難愛現實,雖然我也知道要愛自己!!
生病是老天給我們的一個功課,功課很難,但是還是要去面對!
我會努力的學習,雖然仍不免悲傷!
但是我會加油的,您也要加油,希望您一切都很好!!
2008-09-04 17: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