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03:53Bleu

童話

回想起當年,
一切發生得突然,並離開了我的生命~
那麼的快,那麼的措手不及,
或許你們總認為,我可以接受任何的事情,
再多的不堪,我也會笑著接受~
你們忘了,我有生命,我有思維,我不是真正的機器娃娃~


也許不是沒有蛛絲馬跡,
只是我不願意去深究,去承認~
或許曾經擁有的一切,從來就只是個幻影,
不曾真正屬於過我的生命!
我從來就只是活在謊言的世界裡~
活在你們編織的童話中~

別人看到了我表面的繁華,卻看不盡背後永遠的醜陋~


其實,
有好多話想講啊!
其實有許多的掙扎與想法~


不真切的氛圍,
抓不住的空虛,
一切就如同小時候看得灑狗血連續劇,
如果這一切,都不是夢,
我也想不出更貼切的形容了!


有時候無法弄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下意識的逃避,不願意揭開真相的醜陋,
所以選擇默默的接受,我不想問,不想聽~
因為我不想再聽到任何不好的事~
我把自己關起來~
咖啡.音樂.書...
生活,如果都可以這樣不複雜,
就算不快樂,也很簡單,
我想,我就可以過得幸福....
平凡的幸福...


席地而坐,
眼前是閃爍著粼粼波光蔚藍的海;
微鹹的海風輕拂著面~
望著潮來潮往,
心裡慢慢的平靜~
希冀著這樣的感覺,
直到永遠~


人生~潮起潮落~我需要歸宿嗎?
現在這樣其實很好,至少一切都在一個平衡點~


什麼都可以遺棄,
但是什麼都不會忘記~


或許,是我不願再記起,
但是疤痕卻永遠不會褪去~


或許是瘋了,
更可能只是活在自虐裡!
才會醉倒在這樣的夢裡,
撥弄著結痂的傷口~


如果,
你們也在我悲傷的夢裡,
好不好,叫醒我?
在楓葉落盡,
初雪來臨之前~


上一篇:簡單的幸福

下一篇: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