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43:53Bleu

簡單的幸福

人,總是善感卻又擅於遺忘~


怎麼會變成今天的我?
其實現在也細想不起來了,
但總會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明明就是同樣一具應該只是逐漸變老的軀殼,
卻彷彿裝置了不同的靈魂~
如同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被徹底挖空,再加添了其它的元素!


我 還是我嗎?


曾經擁有的早已飄然遠去~
曾經堅信的早已不再確定~
沒有渴望,沒有信仰~

當曾經香氣滿盈的內在,
逐漸枯萎凋零而酸腐,
該怎麼定義這剩下,無窮盡的黑洞?


日子還是繼續過下去呀~
我搖頭晃腦地往前走著,
即使,我的笑容虛偽的令我都想拔掉,
還是要假裝高興像是忘記了一切,
彷彿真的那麼天真,那麼無邪~

現在的我,
究竟身在何處?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有無奈的發現,
簡單的幸福 越來越遠~


簡單的幸福愈來愈遠…
是不是因為我的心…愈來愈不單純?
我答不上來~


為什麼?
我也不懂~


充滿了漏洞的生活呀~
~為什麼我還是快要窒息?


上一篇:飛翔的翅膀

下一篇: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