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24:37Bleu

再見

這幾天是哀傷的日子吧,但是或許危機就是一種轉機,我不知道是否已經做好了準備,但是至少這是人生一件重要的事!我覺得我好像並不害怕,或許已經在心中模擬過很多次的畫面,所以我沒有歇斯底里,這樣很好,我變堅強了嗎?我想不是,而是更麻木了,這麼大的事都撼動不了我的心!我並沒有變堅強,但是也沒有變得軟弱,這樣也很好,至少以後的路會更加坦然!

------------------------------------------------------------------------------------------------------------


在心裡已經做好了初步的決定,只等再來的塵埃落定,就可以真正確定方向了,已經決定離開他們了,該說是放棄吧,我實在沒本事繼續下去,或許換個更高明的人吧!這樣也許對你們和我都是好的!希望可以順利的通過,反正上面也看我不順眼,應該不要刁難我才對!或許因為無心,所以一切都無所謂,捨不得的感覺很少,想趕快結束的感覺很多,你們也不會訝異吧,畢竟我已經做出了預告!大家各自珍重,無緣的我們!

--------------------------------------------------------------------------------------------------------------

我總覺得你該繼續下去,未來的路或許很辛苦,但是我想你是適合的,你有能力可以做得很好,做得比我太多,你是天生該站在那兒的人,你要堅持下去,總覺得該走的人是我,不該走的人是你!或許我們的角色該對調一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找到或才能作適合自己的事,但是既然你已經找到了,請不要放棄,在苦都請不要放棄你自己!!從天而落的雨,零落池內,仰頭望天,層雲含悲,放縱地釋放他鬱積已久的情感,盡情的哭吧,你的心,我是能解的;水面上氤氳的霧氣,緩緩盤旋,爬昇,終於與山的雲靄,融合為一,再不能分,我知道,你們將帶走山的苦愁,直上九霄,但,請別忘記了,當你再不能負載時,就放情地涕泣吧.


--------------------------------------------------------------------------------------------------------------

那天看到了以為不會再見的你,沒和你說什麼,也不敢和你說什麼,這樣很好,平靜的心不會再起波瀾,還是要祝福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過得很好!

--------------------------------------------------------------------------------------------------------------

星期六的醫院很冷清,也許因為晚了吧,很少看到這麼少人的時候,今天本來想去打IV,可是我好累,我沒有力氣,再過一週,就是大考了,我還是要保持一點體力,這樣苦中作樂的日子還有多久?我的偽裝還有多久?我還能堅強多久?什麼時候我還能再過幸福的日子?還是我已經很幸福?心願小一點,失望就會小一點!


今天很想剁了自己的手,因為他很痛,很想剁了自己的腳,因為他過敏很嚴重!這幾天又很不情願的吃小類,而且卯起來吃下高劑量,還沒見到成效,依然呈現痛不欲生的狀態,昨天很懷疑我的腰已經要折成兩半了,真是好樣的~~~~

---------------------------------------------------------------------------------------------------------------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情圓缺
世事之常
乃是無常
一切既無定
云何執著又常定?

生命的真理
明明白白
不明白的
卻是我自己
自己的許多行為
竟如飛蛾撲火
卻不是因為難以抗拒的本能
亦或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無須多辯解
其實自己知道問題核心
只是自大我慢
不想承認


--------
有些事我永遠也不會讓你們知道,
也不想讓您擔心,
我的文字,
您見不到,
也因如此,
我才敢用此種方式,
------

上一篇:等待黎明

下一篇:T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