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25:02Bleu

等待黎明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雖然認識你,但我不確定你是否是朋友
忽然很想問候你,只是單純的問候,想問你最近好嗎? 

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不知是否為朋友的你?為什麼最近會讓我又想起?
因為孤單?還是又到了分別的時節?

~~~~~~~~~~~~~~~~~~~~~~~~~~~~~~~~~~~~~~~~~~~~~~~~~~~~~~~~~~~~
最近的忙碌還是無法抑制心裡的悲傷,我知道你很苦,但是這麼多年的苦日子我們都已經在過了,你不要難過,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要哭好不好,我不想看到你的眼淚~

我知道是我不夠好,我沒有能力讓你過更好的日子,但是你要相信,在我的心中,我永遠都愛你,我不會離開你!
你要相信,黑暗過後,總會有一天黎明會出現,就算是永夜的地方,也會有永晝的時候,我會祈禱,屬於這個家的黎明!!
雖然我很想遠去,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我有我對你的責任與義務,我不怪你,如果再有來生,我依然會選擇做你的寶貝!

~~~~~~~~~~~~~~~~~~~~~~~~~~~~~~~~~~~~~~~~~~~~~~~~~~~~~~~~~~~~~
這是我的命,我知道,從小我就知道,我是跟別人不同的,我沒有因這些不同而自卑或自喜過!
吉普賽人的生活讓我很小就走過很多地方,做過很多工作,唸過很多不同的東西,換個角度想,我的人生是豐富而精采的!
至少我瘋狂過了,我釋放過了,我叛逆過了!長大後的生病,又讓我的人生多了更多體驗,這樣的人生,我有什麼不滿足呢?該知足了,知足才會更快樂!

~~~~~~~~~~~~~~~~~~~~~~~~~~~~~~~~~~~~~~~~~~~~~~~~~~~~~~~~~~~~~
該是找一天去打ENDOXAN了!W1又有三個DR.在等我,我會愛他們的!相信他們也會照顧我的!哈哈!人生苦短,行樂當即時~

上一篇:生而坦蕩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