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01:00Bleu

Tear

日子平淡無趣
封閉的環境與不知為何而堅持的道德感
讓我的生活
索然無味

所有壓抑束縛
不再強硬

我的寂寞
無所適從
無限放大

解脫與放縱
我竟如此渴求

一株絳珠草
受了滴水恩惠
卻用眼淚還了一輩子

或許有些人可以一直不在乎
就這麼遊戲下去
但我相信
在生命終末,無助徬徨之際
仍然會迷惘,甚至害怕

相信輪迴,所以相信償還
不信輪迴,那麼就找個能相信的,不疑惑的
好好相信

已經欠下的,也就欠了
”傷心難過”四字
相信只是膚淺的形容
深刻的,筆墨難書
希望再也不要經歷
也不要讓人經歷


看著透明的液體,從膠管,針頭,從靜脈緩緩地流向身體
袋裡滿載著毒殺的藥劑,一如透明的海
這片海,除了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之外
也負載了我最深的祝禱和盼望
當這片海從膠管,針頭流入軀體時
希望我的生命和祝禱能讓苦撐多時的靈魂
有喘息的餘地
讓枯竭的身軀
因灌溉而重燃生機


微涼的雨點
由天空不斷散落
打在我臉上,身上
滌落了我的愁緒
讓它隨著水流
入海
這也許是海水苦鹹的原因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