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1:12:58Bleu

選擇

Chia去日本了!Carry過兩天馬上也要去,還借走了我的紅色外套!再來KJ的爸媽也要去日本!這是個拜訪日本的好季節吧!不過大家去的地方都不同耶!呵呵!真是會賺錢的國家!


Chia從年初就在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不過都不敢答應,直到前兩週還是問我,只好忍痛拒絕嚕!雖然我也好想去,跟他去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不過我已經沒有假嚕!再來出國的次數好像也太頻繁了,還是乖一點吧!上次去完回來就發病了!到現在都還餘悸猶存,雖然沒去還是有點悶,因為最近的確很悶!!


前兩天開始,手又開始痛了,昨晚冒出一堆紅點,夠了喔,親愛的手,我又沒對你們做什麼,一不做家事,二不煮飯,三不洗衣!每天善待妳們,妳們在痛什麼意思呢?很想吃小星星嗎?我承認我是有點久沒打了!還是想吃CELEBREX?那治標不治本的藥?感冒三週多~~也很夠了唷!該好了吧!因為你們我才沒打小星星耶,.......嗯!好!這是藉口!優良的好藉口!低下的WBC你們拜託也發揮一點作用吧!攻擊一下外來的細菌呀!攻擊我的手幹什麼嗎?感冒--餵妳們吃了3週高貴抗生素,也該饒了我吧!


今天跑班名單出來了,有點被別人酸的感覺,心裡有點不舒服,不過也無所謂,反正下學期我可能就不是它們的leader了,我該做出這樣的決定嗎?我不知道,高層都在暗示了,該知趣一點不是嗎?我又走到了三岔路口,又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的確不會做選擇題!我是個考試低能!!


熟識的朋友都說我太FREE了,不適合刻板的工作,或許吧!我還是適合去流浪,去過隨性的日子,這也只是不想工作的藉口!同事都很懷疑我怎麼還沒離開?以為我不會離開了,沒有人知道,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想走,沒人曉得這幾年我已經做了很多蠢事!!很多人覺得我唸書時一定是乖乖牌!哈哈!真是夠了!以為我很溫柔,哈哈!我是很乖呀!至少我會偽裝!我很溫柔!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生氣的呀!那些小孩做的事,很值得生氣嗎?或許因為太不在意,所以不知道該生氣,有什麼好氣的!是因為這樣所以面無表情嗎?無所謂了!這些事現在對我來說都已經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那什麼才是大事呢?我的未來?我的生命?生與死!愛與恨!其實交織的歲月,我已數不清,我已分不清!我該恨誰!不!生命中不應有恨,我該愛誰?生!要有意義!死!我還不夠坦然!那我該選擇什麼樣的未來?人的一生都在做選擇!選擇校系!選擇朋友!選擇工作!選擇愛人!選擇伴侶!但我們不能選擇家庭,不能選擇命運,不能選擇災厄的發生!生病該是件悲傷的事嗎?生病的時候其實還好,但是當你因為生病這件事而遭受一些誤解與檢討時,我覺得那才是最令人難過的吧!


我該走嗎?這是個好問題,我問了自己好多年!雖然去年就已經衝動的辦好了所有的手續!果然還是不讓我走!不然為什麼會在一切都就緒,我就進入不穩定期?散心回來就大發作,如果我走了,大概會客死異鄉吧!哈哈!還是去靜養吧!選擇鄉居生活!或許我可以平靜一些!還是我該去捕魚種田,這樣的日子,應該有一種平凡的美吧!

上一篇:冷靜

下一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