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7:31:43Rebecca朵

12/8 認真的時刻


 
看來我真的是累壞了...一直撐..又禁食

昨天聚會完一解放

馬上全身無力...今天也有點小發燒

哈哈哈

不過我仍要讚美神
因為他實在太幽默了!太棒啦

這個學期初開同工會時我就和YOSHI說好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千分牧師來

感謝神...計畫很順利的通過...但一整個學期下來也有些小Trouble

把原先排好的聚會內容表弄亂了

天災...還有同工疏忽

弄得我好緊張好緊張!!

好怕牧師因為這樣就沒有時間來了


聚會快來之前

我和Steven還撥空和牧師討論聚會內容的細節等等

為了什麼?

不是牧師大牌!

是因為我們都相信上帝要透過那次的聚會行奇妙的工!

所以跟牧師談完之後我真是超級興奮的

而且也開始為了聚會、還有邀請的名單做禁食禱告
 


我承認這段時間也受到很大的挑戰...

尤其是很少時間,不,也應該算是很少有力氣能禱告

因為我整個情緒也被公演給綁住...

等了2.3個小時都還沒到我,你知道的~一定會怒

而且看到大家都在拖時間時更是.....(怒)
所以每次排完心力體力的耗損都很大

最不喜歡做的就是一邊等一邊睡

根本在浪費時間...那邊又很吵,想看書又很容易被打擾

從頭到尾你必須密切注意台上的一舉一動...看現在到第幾幕了

反正...就是..我被弄到很累...>"<

不過我感謝神啦...因為它讓我耀升為演員!哈哈

唉呀~這不是重點啦~~

我到前兩天也沒體力敬拜神...當天真是心中充滿虧欠

總覺得我沒有做到禁食該有的原則

含著淚...
開始服事

整個笑不出來...

因為真的好累...雖然我已經吃了B群先生

可是還是超級累的

練團時也很亂

彈出來的聲音,我非常不喜歡

但是一切都交託給神啦!
 
因為我不能改變現況...唯有神的奇蹟降臨^^
 
 
聚會時間快到時我開始緊張了...翔聖還沒注意到
 
我就開始緊張了
 
因為牧師與我們約定的時間已經超過好多
 
神掌權不是嗎?
 
那個時候全忘光....
 
不斷跟神禱告!!
 
但神就說他掌權~~其實也不用擔心
 
最後牧師果然出現了!!哈哈
 
好高興~!
 
才一剛開始敬拜...就看見神大能的動工
 
原來糟糕的我們
 
一感受到牧師的熱情敬拜馬上有了翻轉
 
不再混亂...我的靈也甦醒過來
 
神同在充滿整個會堂...
 
因為有個真實敬拜者...死沉...再不好的氣氛都會復活
 
 
從頭到尾我好享受
 
雖然我彈琴...但是..牧師一禱告,這就好像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了
 
是兩個人的事...合一起來所發出來的能量
 
 
分享前的禱告真的好棒
 
是與父親撒嬌的對話...充滿了愛...也顯明了天父的心意...對他每個孩子的心意
 
都還沒開始...就有許多人落淚了
 
神的同在真的好美好美~~就像歌詞所寫---甜蜜蜜的!哈哈
 
這段禱告有15分鐘
 
應該是許多契友很大的突破吧!而且是〝享受〞在禱告當中喔!
 
哈哈
 
而且禱告完...大家的眼神都發亮
 
完全專注牧師分享的的一切
 
神你真是太棒了....
 
 
 
「敬拜中的醫治」
 
實際上牧師只有Focus在敬拜
 
因為唯有真實的敬拜
 
神才會來服事你...醫治你...
 
唯有真實的敬拜...神的同在才會降下
 
才會觸摸人心
 
 
牧師的分享真的很棒
 
神真是透過她的分享讓我更明白如何來敬拜
 
更看見祂的動工
 
這真的是聖靈的動工
 
因為牧師完全倚靠聖靈來分享
 
我忘了跟珠芳分享
 
或許只有我和翔聖明白...
 
大衛的帳幕是神要對小組說的
 
因為之前我們和牧師討論聚會內容時
 
有提及到我們小組的狀況...牧師就有提到這個
 
不過當時只有我和翔聖聽到
 
沒想到這次神又說了一次
 
要讓珠方  國禎  家卉 也聽到 哈哈>>小宇沒來真的好可惜喔~
 
 
除了這個我還聽到很多....
 
像是在針對我熟識的人說的
 
太棒了!哈哈...真的是倚靠聖靈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很難形容昨天的盛況
 
英契頭一次大爆滿!!而且還要補位子喔!
 
雖然我邀請的名單沒有全到
 
但是卻讓一些我根本沒看過的學生突然間冒了出來
 
好多個~~~~哈哈感謝神
 
 
當我們唱回應詩時
 
你們知道嗎?彈琴的我看見你們竭力投入敬拜的樣子,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那時的氣氛...那個竭力的敬拜就像是在特會一樣
 
好棒!
 
沒有一個人在外面....
 
樂手也都在神同在裡面竭力敬拜
 
連我老哥都想衝上來搶下ROB的吉他敬拜神了
 
哈哈哈哈
 
 
聚會完大家都變的好不一樣
 
拍團體照時充滿了笑聲
 
沈牧師也變了 哈哈 竟然玩起親親來了 哈哈哈哈
 
我和老哥也頓時便成小小孩
 
跟在牧師旁邊搶著要跟她拍照
 
哈哈
 
 

 
這時我的貪心就來了....先讓我放下必須處裡的事情跟牧師說說話好嗎
 
哈哈
 
神阿~原諒我小孩的個性
 
因為我老哥和我看到牧師就像看到媽媽一樣
 
比老媽還要興奮 哈哈哈
 
應該跟牧師爭取一下當他小孩的機會
 
哈哈
好想多待會
 
聚會真的是太短啦!
 
每次都和基督教學系的衝到一起
 
我想以後如果再來一次
 
就聯合在一次吧
 
基督教學系也是需要有突破的呢!
 
哈哈
 
-------------------------------
 
廢話不多說...
 
我和老哥就計畫好要邀牧師一起去吃宵夜
 
結果牧師說...媽媽還在家等他回家吃麻油麵線
 
哇~~超幸福的啦
 
但是又讓我有點失望
 
最後.....
 
我們倆送牧師牽車時...
 
牧師提到我對這次聚會的用心--禁食禱告--為契友來禱告時
 
我就撒嬌了一下...〝可是...牧師我現在好餓喔..〞
 
結果牧師看了不捨就說
 
〝那我們去廟口吃甜不辣好不好〞
 
哈哈哈...真好玩
 
所以真的好感謝神....
 
我們又有時間跟牧師跟牧師說話聊天
 
好棒喔~!!
 
我的老天...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好高興
 
哈哈哈哈
 
神的動工真的好棒!好棒唷!
 
我們一回到家
 
老媽已經等我們一會了
 
三個人就都癱在沙發上分享今天發生的美事.....
 
完全無力耶~~~~哈哈
 
可是我們臉上都充滿了幸福
 
在神同在中的幸福
 
好棒!
 
神你真的好棒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