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1:27:22Rebecca朵

VIVA Musical~Kelsi -1

犧牲好多偷懶睡覺時間

終於在這天VIVA Musical

2008/12/23(二)聖誕節正式開演囉!!!
 
 
 
 
(道具組實在太強了...這個場地佈置竟然弄得這麼棒!超專業的!)
 
感謝可愛的品汎(右)和
惠君(左)(我根本不曉得她叫什麼名字=.=因為她太像娘家的壞女人惠君了 哈哈)
 
老實說。。。當一個演員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力
尤其是彩排不如預期順利有效率時
你知道嗎?那個火。。。就會不斷不斷的想要衝出來
哈哈哈~~
不過一切都值得
因為大家都沒想到我們的努力都受到了肯定
是出乎預料的好!
而且也是出乎預料的大HIGH!!!
我內心真的很亢奮~到現在還是!!!哈哈
心中不自覺就會響起那些配樂
忍不住就到Youtube回味一下
不然就用我最愛的萬用Google搜尋大家PO的文
這真是一件超級快樂的事
不過我真不希望有人偷用萬用Google搜到我的文
哈哈~會怕怕
哪天。。。有些秘密都被傳出去那就尷尬了  哈哈哈

-------------------------

這次畢業公演是甲乙兩班一起共同籌畫演出
這是個非常艱困的工作
從John臉上冒的豆子就可以感覺的到
哈哈
每次他都當壞人。。。但為什麼壞咧。。。因為大家都不動阿
John真是可憐
我和Taylor都有個共通點,要演就要做到最好不然就不要演
但是就是有一些人沒有這樣的想法~~
一罵就不爽。。。私底下罵聲不斷
我真是搞不懂耶~~~
這是大家唯一一次。。。整班一起竭力付出的東西
惟一一次團隊合作的機會
我超級珍惜的
因為四年以來沒有一次是可以這樣竭力付出過。。。難道你不珍惜嗎?
所以一有機會我一定會配合彩排
無論採排到我那幕的機率高不高,我還是會去
因為我想弄到最好  (不過沒排到還是很氣啦~!!哈哈)

當初。。
真的不曉得哪來的勇氣接下kelsi的角色
因為台詞少?因為只是個小小的琴手嗎?好像不是。。。
答案全在天父爸爸

我記得我有跟祂說過我很想當演員來突破自我
就在工作位置不定的時候
John和AJ給了我這個機會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也謝謝天父爸爸
連我沒說出口的沒成為禱告詞的。。。你都聽見!
真的很驚訝~!

我給AJ的話:
『好想再演一次...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團隊合作一起為公演付出的樣子...
雖然不是全部啦...但是我要跟你說~~辛苦了~~
這段期間風聞對你批評..還有什麼不合我都看見了...
但 我,重視的是...你的心...為公演付出...
真是很愛很愛你
Troy的聲音我沒有很執著要到哪種程度...因為我深深知道...你們的用心..
>>如果真的要我卯起來教你們,可能就會被我的魔鬼訓練給弄死吧 哈哈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也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哈哈...因為你找我當Kelsi
很少人會找我演戲說~~~但這個角色真得和我本人的個性沒什麼兩樣...
當我努力想在演技上面更大膽時...你也給我專業指導...Thanks
我想這個角色就是要我脫離這種個性的轉捩點吧
哈哈
打到我都想哭了...
謝謝你~~~~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不到最後...
我們真的看不出什麼叫做真正共患難的友情、團隊精神所帶出來的力量
這個,就是你們帶給我最讚的聖誕禮物... 』

打到一半我真的哭了起來
情緒來的來真慢
該哭的Ending不哭卻在隔一天才哭
旦也不能說太慢啦~!
因為演出當天因為壓力大早上出門前就向天父爸爸哭過
眼淚大概也都流乾了。。結果謝幕後一整個哭不出來  哈哈哈

還是有遺憾。。。
因為當大家都相擁哭泣的時候沒人可以讓我抱
也沒有人哭在我面前要我惜~惜~的
這真是很大的。。。>"<無奈
大喊!〝為什麼我朋友都沒有這樣共同的心力
如果有這樣同心的話一定會出來後台和我一起大哭的〞
不過我仍然努力進入人群。。。我想這是神要我操練的吧

唉唷~~我自己真的就像Kelsi這個身份一樣有些畏縮
連進入人群都好像要矮化自己一般
沒關係~沒人找我拍照我就自己找人拍  哈哈

我覺得我的角色真的很多元
想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幫忙道具也幫忙字幕
在公演前一天我還因為不放心字幕PPT呈現的效果
靠著我在教會打滾多年弄來的經驗
改到快兩點(整個眼睛快脫窗)  哈哈
結果這時才發現到不只亭如很用心
連小鐵也變真男人,連他不是字幕的也幫忙修改說~~真是感動
哈哈哈
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因為不同班
除了從外表判定他很像會打小報告的那型外
就是常聽他抱怨的時候會出口成髒
 
不過他真的很認真>>你知道嘛~男人一認真起來就不得了..一整個有魅力 哈哈哈
 
除了字幕、幫忙做道具外,我還在場內監控音效的大小
這我不大在行
只知道聲音的大小很重要,無論做在哪個位子都可以被音樂震撼到才是重要
不時我就站在中間看大家彩排
哈哈
我想篡位嗎?
 
公演當天我特別早起敷面膜
想說這樣可以化妝比較貼
可是完全錯=.=
敷面膜是可以..但一定要再洗掉
不然就不吃妝
結果我就是那種敷完沒洗的=.=
害的我厲害的化妝師把我越上越厚
公演完我卸了三次都還卸不乾淨,隔天一早還用油卸一次
媽呀~真是超難卸的
 
不過我真的很享受被化妝的感覺
雖然舞台裝很誇張
但我覺得Perfect..超漂亮的...尤其是那個眼妝  哈哈
我專屬的化妝師實在太會畫了~常話的讓我捨不得卸
哈哈~他的名字還和我一樣喔
不過我不懂的是我的鼻子已經非常立體了...竟然還要畫陰影耶...真是...哈哈哈
 
公演當天髮型(這是回家時被安全帽壓過後的樣子)
 
 
眼妝(慶功宴回來掉了不少)
 

我的角色Kelsi很簡單
演出本來樣子就對了
但是唯一讓我非常擔心的是...鋼琴要公演前兩天才會來
很恐怖...
AJ和Troy都沒有和鋼琴實際配過
結果禮拜天...大家在聖誕讚美禮拜的時候我還得彩排
晚上還奔向市區AJ家和Troy搭配鋼琴演練幾次
好累喔~我的老天
不過我們的男主角看起來更是
真的要說,這時走音也來不及改了
因為那真的一半是需要天賦...
Troy真的很可憐
鋼琴來的當天
我第一次試用這台高級電鋼琴跟著彩排
當時他心理壓力很大導致唱不好
空檔時還找我苦練
聲音都啞了...真是>"<不忍
 
這時系主任突然冒出要把Troy的走音硬是矯正過來
但是....他啞了...疲憊已經讓他唱的更不好了
還逼他唱....
我的老天....
休息時我真的好累
也有心理壓力
連椅子都不想做
在後台我就蹲坐在地上含淚啃麵包(真的是眼淚快掉下來)
Eric看到就來看看我...順便搞笑....這時的關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Eric你真是好人
 
(公演結束後照)
 
不過那天我真的累了...
下午的彩排我出了兩個失誤
心情很不好
結果又來了...=.=
換他們班導師起來要糾正走音  到底夠了沒阿~!!
我看到Troy坐在台前落寞的樣子真的很不捨....他真的壓力很大~~
那天好多人都在呼喊Kelsi
雖然我很喜歡人家這樣喊啦...但好累
要喊只准好事...不然就讓我歇會在說
 
我想我真的被電到了...=.=
第一次和Troy對戲的時候就很害羞  哈哈
所以看到他這樣當然很不捨啦~!!
不過他真的是個陽光大男孩
這不是人家付錢叫我說的~!!是發自內心的哈哈  >>題外話
 
這是公演當天拍的(他還在談小時後姊姊教他的月光圓舞曲 超好玩的)
話說我竟然都沒有和這台琴拍過照(這台琴一看就知道功能超強,好想搬回家)
 
致於我們的女配角Sharpy咧
 
他的身材真是好的不得了=.=
當她穿露胸的禮服時...害的我忍不住拿出鋼琴老師送我的那件綠色禮服借他
因為他實在身材太好...所以我才願意借他
果然一穿身材真是啵棒的
厚~~看的我也覺得哪裡還要再大一點穿衣服才會更好看  哈哈
 
她和飾演Ryan的Eric是一對
 
專門在戲裡欺負我=.=
公演當天彩排時她搓我超大力的  哈哈 在後台還跟我Say Sorry說愛我
 (照片)
她真的很可愛,為了公演染了一頭漂亮的金髮
因為他說如果借假髮被扯下來的話一定休學  哈哈
Eric和他的搭配真是太棒了
一個騷一個欠揍  哈哈哈  絕配!!
 
Eric的正牌女友花子就飾演老師Mrs.Darbus超可愛的
 
哈哈
老師有可愛娃娃音呢~!!!
 
除此之外還有Chad修宇 Taylor等等...
 
重點值得一提的是
改版的劇本最後一幕....
竟然有暗戀我的人出現!!!(眼睛泛著淚光.....謝謝你Chaco  哈哈哈)
我覺對沒有要求
我可是乖乖的Kelsi呢~!!哈哈哈
 
休息時我還和飾演Zake(暗戀我的)阿布演練過幾次...
像是怎麼走位怎麼牽我的手跑之類的
不過他真的很客氣...哈哈哈
我還是有開心到....
尤其當最後一幕他要來送禮物給我的時候
大家起鬨的感覺
真讚!!!哈哈哈
算福利啦....雖然阿布不是我的型  哈哈
 
 (演完的照片...=.=我的相機真是..不是太亮就是太容易晃)
這篇打了那麼長竟然都還沒說到公演當天的情形
那就期待partII吧~!!
 
(----1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