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1:36:44Rebecca朵

Onething Conference-IHOP -3

8/22

最後一天了!你知道有多神奇嗎??

早上敬拜時

我的靈甦醒!像是從來未有過的清醒!

就在閉錄區~卻感覺神強烈的同在

可以說是三天以來,最有感覺的一天

當我極力敬拜看見前方有幾個年輕人跪下禱告讚美時

裡面的激動也使我很想跪下來敬拜神

或許是被影響

但我確信是聖靈要我跪下...『因我腳所踩的是聖地』

跪下並不難ㄚ

不過好奇怪....在那刻!真的好難好難..猶豫很久..還橋好位子了

但就是跪不下去

難道~~神要看見我的-自我-還是存在嗎? 不明白

最終我還是跪下了

那一瞬間突然懂了

原來神要跟我說話

更大聲了!顫抖著我所有細胞

只能說...我的一舉一動祂都看在眼裡

就連昨天他讓我知道我使命時帶給我的猶豫他也看見了

而他就是為了這件事來對我說話

................................


「你的猶豫我聽見了,這是我的工作,不是你的工作..

而你,就是我手中的工作」

...............................

我哭了~~~一顆顆的眼淚從我眼中滴下

沒想到神回這樣回應我

猶豫的那刻真的一片空白

但他卻明白...我所有空白

感謝神....這真是..................太棒了!!!

又不想說話了~~~哈哈

所以只好用行動表達啦!

我開始撒錢了!

不只買Onething衣服還每三張CD和一些胸章

前前後後...來台北的這幾天花了三千多塊...

比預算多了一千多

感謝神~~~超感謝神...感謝他讓我認識玉妃

不然這幾天花下來就真的不只三千多而已了 哈哈哈



我簡短提一下下午堂腓力牧師的信息唷~

信心跟大小沒關係

不只禱告還要行動

要在船上還是在海面上行走

〝禱告不要成為恐懼的呼喊〞

剛剛突然想到....

回應時...腓力牧師又來一次他的絕招

傳遞聖靈的火(以前都說傳遞恩膏~~可是我覺得不是 ㄏㄏ)

前一波....我整個有快被提走的感覺...哈哈誇張了

不過真的有那種感覺...

第二波...卻不是腓力牧師拿麥克風

ㄏㄏ都一樣啦~~恩膏都還是很強在運行

這次我就真的撐不住了~~我根本就是..笑倒的!!

被喜樂的靈澆灌倒的

很好玩....就在我等待時...聖靈就還告訴我

〝我要用喜樂的油澆灌你〞有一種終於輪班輪到我的感覺...哈哈

結束睜開眼睛時...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偏偏帶領的人又來這招...跟你旁邊的人說什麼什麼的

難道他不知道我們才剛被燒完,臉上還充滿淚水和鼻水嗎?? 哈哈

因為我旁邊是一個很像ROB的男生

哈哈哈哈

應該是習慣了阿~~~我都沒什麼面子可言了
(沒想到特會也流行便利貼了!這是專寫特會感想的便利貼唷~~)

晚上!!一寫到晚上就不自覺興奮了起來 哈哈哈

哈哈哈也特別多~~~

因為!因為快寫完了嘛~~~~YES YES!!!!



最後一天晚上我和淑蘋可是做好萬全準備了

眼淚都還沒擦完、報告都還沒講完,就衝出來排隊了

哈哈哈

這次真的非常非常的前面

在排隊的同時Merchend Band的簽名會也開跑啦!(就是IHOP敬拜團隊)

我是無所謂啦~~但在我旁邊的小妹淑蘋可是露出閃耀的光芒咧

因為他很喜歡那個Keyboard手

聽說~~年紀很小...比淑蘋這個高中生還小

但看起來就是長輩的樣子 ㄏㄏㄏ

不過近看真的感覺很小

二話不說就衝啦!

沒想到人氣還蠻不錯耶~~~

說到這個我不得不說...他們團真的很 棒 棒 棒!!!

我在閉錄區的時候就有感覺

雖然喇叭不夠好,但我聽的很清楚

現場更棒~~~

尤其是在回應時...不知道是誰彈的...

超有那種生活工場才會撥的那種音樂一樣

帶有些時尚和迷幻

唉唷~~我不會形容啦

反正.....我又離題了.............哈哈哈......


當我們開始簽名會時閃光燈就閃個不停

聽說簽名的時候不能拍照

我就用錄影的,他們邊簽我就邊拍

沒想到簽到第三個我就恍神了

看他們看到出神~~~~哈哈

鏡頭都不知道在拍誰了((其實是相機我用不習慣啦))哈哈哈

不過他們人真的很好^^

尤其是那個很像女生的那個主唱

他頭真的很小...=.=..長的真的很像女生

大家一看到他現身...驚聲連連阿 哈哈

不過所有樂手比較和我的味的就只有貝斯手啦

只有一點點欣賞而已啦!哈哈

最後那個捲毛主唱簽完我的還抓住我的手跟我說God Bless you

哈哈~~~得意咧

簽完我們就回到排隊隊伍興奮的分享剛剛拍到的照片和影片

興奮完就硬是把焦點給他收回來

因為!我們是為神而來的!ㄏㄏ
這次!我們真的坐到了一個很棒的位子...面對舞台很前面的位子

在牧者同工席後面而已

超興奮的

都還沒開始就有一群香港人趁著最後一晚跑去前面拍照

---------------------------------------------------------
聚會時

面對舞台更加震憾

像是要把天花板震掉一樣

很大聲~~超棒的~~這音量最適合我了!

但人聲就聽不太到....有些可惜

也因為很近...你可以看到Jaeson Ma還有一些牧者

甚至還有藝人

哈哈哈 這裡可以說嗎??應該可以啦!

因為都是基督徒嘛~~

就有羅美玲 王宏恩 吳建豪 魏如芸這些的ㄚ

真幸運~!!
..........................................

最後一堂是由Dwayne Roberts分享

在他分享前,TOD的負責人就先說明關於TOD的一些東西

TOD是大衛會幕的簡稱

和IHOP一樣,週一至週六24小時持續不間斷的禱告

(詳情: www.hosanna-tod.com)

而那晚的呼召就和這個有關

其實我有些忘記 哈哈

不過就這晚...精神最亢奮!!哈哈哈

有一波禱告運動要興起了

Dwayne就呼召建立禱告的殿...(應該吧)

就是那種聚集禱告為國家為城市的那種而且是不間斷的

我跟神說「好ㄚ~~當然好~~但除非台南有!」

似乎給神一個難題

但是....有那麼簡單嗎??

Daniel牧師馬上在禱告中領受!台南要與台北的TOD做連結

對!你沒聽錯!就是台南!!

我真的嚇到!

太快了~~~神阿太快了~~~

真的嚇到我了...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一直來我都跟神抱怨...為何好康都在高雄...好像復興都在高雄

為什麼台南沒有???明明這麼近...為什麼偏偏跳過台南

結果...神竟然在今天回應我...就在我自以為不可能時

跟我說 「成了!」

而且Daniel說完馬上印證Jaeson看見的異象

Jaeson問著...誰是從台南來的...你們來到這裡絕不是偶然,而是神揀選!

真的超超級感動的...

真的不是偶然的~~~~~~~~感謝神

我承接住了!

決定!行出來

不是我在工作...而是神在工作!

YA~~~~~神你真棒

Awesome GOD!!!!

----------------------------------------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吧

我和淑蘋還在睡前分享...並把所有唱過的歌用手機錄起來

想不起來時

我們就禱告...想說有始有終...神也會幫助我們在禱告時想起

弄到三點半...=.=

而且精神還特好~~哇靠~~我們的確被神的火給燒到無法入眠了

哈哈哈哈

感謝神...這不是結尾

而是禱告運動的開始~~~~~~~~~~~~~~~~~~~~~~~~~~~~~~~~


「我們的聲音在寶座前有極大的影響力!!!!」阿們


補充一下我在特會看到的異象))突然忘記寫

當腓力牧師要我們為台灣禱告時

我看間一艘很大的船

上面載滿了人,行使在台灣上方

開往一個很大的目標物---十字架--

突然船上越來越多人,甚至把船給撐破了

有些人雖然掉入海中卻仍拼命的向十字架的方向游去

很棒...很震撼的異象


另一個是當我們三個三個牽起手禱告時

聖靈要我跟當中的一個女生說的

很急迫~~但我還是很猶豫...想說真的嗎???真的要說嗎???

結果我換了個方法寫紙條給他

告訴他我看見的並神要我跟他說的話

嗯恩~~~就這兩個要補充

好啦~~寫的很匆忙我都忘了感謝神了

天父爸爸我最愛你!!!

也謝謝淑蘋〝陪〞我去特會

哈哈...

Onething影片http://www.wretch.cc/blog/asiaforjesus

Merchend Band:

Fire fall down
http://tw.youtube.com/watch?v=DTcOJjyTXSA

Be lifted high
http://tw.youtube.com/watch?v=jPAV5zPaEzM
阿詩 2008-09-18 01:17:21

是阿
是阿
台南是台灣重要的發跡城市
復興吧!台南

復興的火從北燒到南
再從南燒到北
整個燒起來~~

蘭芬的相簿有PO墾丁相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3226
http://www.wretch.cc/album/sweet3226

與你分享喔

阿詩 2008-09-10 03:13:15

Daniel牧師怎麼知道台南?
真的很奇妙!
SO amazing!

版主回應
好像是有牧者的餐聚
那個時候他們才知道原來福音是從台南開始的
哇嗚...真興奮>"<
2008-09-10 15:05:52
玉詩 2008-09-10 03:07:57

繼續看妳的onething分享3
現在已經快3點了
不行
我要看完.......
也要回應....
因為我很興奮
""台南要連結台北TOD"
我好期待!
自從喜歡TOD的乃慈的琴與爐的敬拜
讓我與神十分接近
7月的IHOP來嘉義這個小地方
讓我好驚訝
更加驚訝的是台北TOD也來了,那時我感動到哭泣,知道神沒有忘記嘉義人,我是嘉義人卻在台南受到許多靈命造就的機會,時候要到了,看似神的時間很慢,有時又好快
台南的等待......
嘉義的等待......
我相信神要透過不同的城市
要復興年輕人
看見大陸的禾場大,收割莊稼的工人少,
我願意去
我相信還有更多的年輕人願意在末後喜樂來跟隨主

台南準備接招!YAYAYA.......
→嘉義也在等待!

PS妳的異象中.船行駛在台灣的上方.是指台北嗎??

好想再聽妳講更多更多......更多....
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是一個台灣的立體圖
可以看到整個台灣島
我想當時我看到的角度應該有點接近平面吧
哈哈
2008-09-10 15: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