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2:33:06" 怡伶 --- ♣

無所事事一天跑...



 昨天
和老公有點小吵架
不過
今天有講好了*

 今天中午
恩..
老公來接我
後來跑去boss打球
可是
因為某些原因
使的我心情突然很糟糕!!
害我想趕快遠離那地方
我們就走了
去看老公他弟
後來
因為太麻煩了
乾脆就不要進去
去找老公的表哥
恩..
他真的人很好*
送了我一個快2000$的包包
雖然我是還ok而已
不過
既然是他的心意
那當然好*
因為時間還夠
去哥哥朋友車行看了一下車車

老公的車很糟糕
真的
太危險了
要趕快換掉
哥哥朋友人很好也很疼老公
只是一直罵老公而已
呵呵 "
很好笑...
車行都是重機
喔ˋ~
不...
好帥喔
醬子看老公的車好像變的遜色很多
ㄎㄎ "
連老公自己都這麼覺得
後來哥哥朋友也一起送我回家
媽壓=  =我下到
我跟他不認識的說
他引擎聲爆讚*
是我最愛的那型...
他的GP也很讚
超黃光我愛
他真的很愛車
花了好多好多$$在車上...


今天
過的不錯*


聽到一件事
讓我覺得某人很靠盃 "
又不關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