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03:21" 怡伶 --- ♣

今天,波棒 "的勒...



 懂波棒是什麼意思咩?!
哈哈 "(就是很讚的意思辣!笨笨..)

 真的今天很棒的一天...
一早今天整天都在考考考
從早上到下午兩節課都在模擬考!!
棒的
我有認真寫
只是數學真的太難
天花亂墜我看不懂
英文全憑記憶有看過單字來寫
希望成績會好過
就連最後一節棒的我
英文成語100~
爽到了我...
是不是我太厲害
來個掌聲拍拍手
哈哈 "


明天某人又要重複我打的報台跟我說內容
真是變態=   =+
不用懷疑
我在說你沒錯
凱子中先生 "==>一個有變態傾像的人
ㄎㄎ "

晚上去淡水
恩...
先去看妹妹包包
她不喜歡
恩...
說好去老店吃阿給
棒的她沒開
另一間則賣完
夠雖的我們
最後
還是跑到老街吃
還不錯吃那間
五個人每人一ㄍ阿給一碗魚丸
吃精光*
後來
買了冰.飲料...
去做在階梯上吃
不錯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邊吃邊聊...
好久沒這樣輕鬆不是?!

恩..完結

ps:跟哥哥把手機換回來了
>口<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