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0:11:42leave lover

不要一個人吃飯

  早上五點十五分,從被窩里爬出來,便開始我”刻苦耐勞”的一天,六點四十五分到了學校,開始準備講義,power point,七點二十五分,學校升旗禮開始。
  七點五十五分,升旗禮差不多結束,接著,就要開始準備要上課,上完一連串狀況連連的課後,回到辦公室就要開始"埋頭苦幹"改作業、備課等,在我身後,不斷傳來腳步聲,在我前方,左前方,右前方,都可以聽到馬來語、英語、華語交談的同事,我沒辦法插一腳,因為我沒有何他們一樣的語言與話,依舊埋頭,像駝鳥一樣。
  午餐時間,找同事吃飯,但他們不是吃過了就是在忙,我只好到食堂買了午餐就在辦公室茶水間裡吃。
  吃完午餐,我突然想起飯友團的名言:"不要一個人吃飯"
  五點,我不想改作業。
  該回家了!!

上一篇:最珍貴的

下一篇: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