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2:32:29leave lover

最珍貴的

  某日,在地鐵上看見一位老先生,年紀與父親頗相近,看他再不斷把右手壓在石椅上,一會兒又不斷按摩其右手,想必他的手可能有些問題,不能伸直,只好不斷按壓。
  看著他,不知道為甚麼,我竟想起我爸,也不知道為甚麼,就馬上打長途電話回家。電話接通以後,爸爸竟然告訴我,他正在看醫生,原因是他的手有點痠痛,正在醫院裡就醫。
  頓時,我驚訝萬分......

  後來,我把這些事情告訴我的學生,有個學生天真地問我︰"老師,這算是心有靈犀嗎?"
......

  下課前,我在課堂上我為學生做了個總結:有些東西一直在你身邊,當你失去時你才會發現,其實那是你最珍貴的。

上一篇:天災

下一篇:不要一個人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