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0:41:45leave lover

簡訊

  我向來沒有刪減訊的習慣。

  一來是因為太懶了,另外是因為有些簡訊資料有著重要的紀錄,久了就忘了刪。

  近來,手機頻臨記憶體潰堤的地步,於是開始把一些簡訊開始刪除。孰知,這一刪便要從一年多前開始刪起。

  我一邊刪著簡訊,一邊回到簡訊的時空,一切一切就如浮現在眼前。那時候的我正在實習、上課、還有接受實習的導師惡毒批評、還有為朋友的不幸而無奈,等等。

  刪著,刪著。不知道為甚麼總是刪不完。

  隔座的老師問我在幹麻,我說我正在刪一年前的簡訊,她吃驚的看著我說:"我的簡訊通常不能在我的手機生存超過一個星期!"

  "是嗎?"我把手機闔上,心裡卻想著幾年前的簡訊。

  那時候,有些簡訊不捨得刪除,因為裡頭藏著一些我最深刻的、最快樂的回憶。

  

上一篇:不要一個人吃飯

下一篇:長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