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2:43:19愛將

肥吱吱的小將子

自從將將變成小將子之後好像越來越胖了。

一天只需要吃一湯匙半的飼料,是瑪丁+鷹格混和的飼料,其他還有加了些營養品,像是維他命C粉、花粉和鈣粉,為什麼是鈣粉呢?!將將不喜歡吃一顆顆的東西,所以他老娘~我!就得幫他把鈣片磨成粉,我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讓你們看看將將兇狠的模樣,沒錯吧!這小子大逆不道,竟然兇我、挑釁我@@

誰家的小孩阿?沒大沒小的==

這張來比較一下將將的大小。

有看到旁邊的鍋子吧?

基本上只要把他放到鍋子裡頭,再將蓋子蓋上.........然後點火.......

沒拉!

我是說他很小@@

小的可以睡在鍋子裡頭==

來一張憂鬱的將將。

你再繼續憂鬱嘛!

別以為我沒拍到你偷瞄鏡頭喔!

ㄏㄏ

好拉!大方的轉過頭來吧!!

上一篇:將將剪毛嚕!

多多 2008-06-03 01:38:24

早就知道妳別有所圖了=.=+
要不是妳那鍋子有用到的一天,妳肯定會把小將子塞進鍋子裡吧一.一|||
妳要小心啦!千萬別讓牠以為鍋子是可以隨便進去的,不然哪天妳可能得...(以下太血腥,自動消音兼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