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1:53:26KWANG

許了願的秋天

吻過妳的床邊 是否偶爾懷念

我曾給的體貼 很愛妳的從前

換來的淚水 是我心底的缺

遺憾放肆的露臉 無奈畫濕了雙眼

妳炫耀幸福的臉 我低偷默默成全

妳說的愛我已走得很遠 我承認失敗在妳我之間

真心只是妳的謊言 關卡卻始終有人陷在裡面

愛情告示牌上的字眼 卻草草被敷衍

在危險裡沉醉 不知其中的虛偽

當不及後退 才知早該防備

愛得多狼狽 是否該說自己活該受罪

還是給自己微笑當作安慰 愛情沒有絕對

只有甘願 放了妳卻放不了妳給的一切

燒掉日記本是我自以為 可以忘了妳是誰

才發現 原來我的心已沒有太多的感覺

剩的抱歉 是讓愛我的人心碎

那聲音太清脆 我卻給不了安慰

也許有天會了解 當情人比當朋友快樂點

上一篇: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

下一篇:SEC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