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51:19KWANG

SECRET

說愛 愛太難猜

該不該 置身事外 無奈

過去無法將它忘懷 不能重來

不能再看著妳的身影發呆 怎麼妳說的未來我還在期待

妳卻說那只是段旁白 淘汰

是妳早設定的離開

替代 誰能將妳替代

怎麼我學不會將從前掩埋

去年一起種下的盆栽 卻少了妳的灌溉

以為沉默能將受傷的心收買 
 
才發現剩下的殘骸無法拼湊起來 
 
一幕幕的片段還存在腦海  妳的掰掰
 
淚水瞬間澎湃  情緒任由倔強主宰
 
試圖將傷痛掩蓋  固執卻不能明白
 
妳已經不能是我的最愛
 
放縱妳使壞  放縱妳囂張的玩愛
 
我全都照單收買   只要妳的心還有我的存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