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7:38:54KWANG

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

在生日前一天

聽到這首歌

忽然想起2年前的慶生

是和妳過的 

那時候   那白目仔就是唱這首歌

很明顯他是要唱給妳聽的

而妳也知道

我記得後來妳和他一直靠很近

而我   就算難受卻依然不能說一句什麼

那時候好像喝了很多酒 

有人一直找我喝  

沒什麼

只是忽然想到而已

我很慶幸我放下了

也慶幸當時妳沒有選擇我

雖然兩年前的他總是得意的臉在我面前出現

但在兩年後的這個時候

他受的傷比我還重

我是該慶幸的

一段很深刻的愛

換來一段很深刻的痛 和一段很深刻的成長

也是值得了

至少懂得

愛情   包含了很多現實面

而現在

謝謝妳相信我

而我也把妳當朋友  當姊姊看待

那些曾經的恨  跟隨著過去的愛

慢慢淡了  消失了

記得給妳兒子幸福

這才是妳該有的未來!!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