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21:53:56親愛的

放棄了

今天花時間念完了the goal of development by Samuel Huntington 

也就表示我今天沒去上CCNA 相信大家的網路功力又增進了一大半

但是,I HAVE NO TIME 

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心臟不夠強,怕事情擠在一起幹不出甚麼好東西來

不過很顯然的我今天也沒做甚麼好事情,跑了一點資料,研究一下如何殺老鼠

因為自己的自以為是以及幻想劇本照著自己想的走

於是白跑了一趟北車

然後又跟老媽鬧了一下脾氣

說真的,或許這些事情遲早要面對吧! 但是,你自己搞得東西要我負責

然後掰個理所當然的人情世故,靠!又不是我的人情債

如果不是因為我拿的死錢 我真的懶得幹

畢竟我甚麼都不懂等下穿幫了看怎麼辦

最近系上學弟好像很自得其樂自己辦得活動,WELL 這就是年輕的POWER阿

加油吧

創造你們的歷史,我們老人就泡杯茶看妳們的好戲囉!! 

明天要不要去哩!!

呵呵

累....跑過去 隔天一大早又要早跑一次 

我真的有那麼喜歡公民參與嗎 呵呵

明天再說杯

上一篇:吃得消嗎

下一篇:Das Leben der Ande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