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9:21:38方向感,,

對愛失望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開始不再期待

都要謝謝妳吧

雖然我真的很愛

我怕了

把自己對妳的信任放在地上踩

我痛了

原來離的這麼遠還不夠空間讓妳逍遙自在

給妳信任讓妳拿來騙我

雖然說才剛過去

但是在心裡過不去

我不知道能怎麼看待

我看妳是離不開2G那些人

覺得她們比我跟你的話還多

連那個t都知道小天

妳的空間妳的重心都在那邊吧

我連妳朋友都沒認識多少

妳覺得我夠融入妳的生活嗎

心好痛怎麼承受

寫在這就是不想讓妳太早看到

還以為會有那一百分的人出現

還不是一樣騙我

要騙人還這麼笨

笨到讓我看見

都是我想得太好

才會跌的這麼重

 

 

上一篇:剛剛平復

下一篇:還是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