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9:28:46方向感,,

還是要過

從今天的簡訊已經看出

是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就算妳要上課再怎麼忙

妳還是堅持要翹課來找我

 

現在

我想盡辦法就算只有休一天假

還是要去找妳

打算一下班回家準備好

要搭火車到台中坐高鐵

不過被妳的月初沒有空給推翻掉了

連我要上去都拿課堂來塞我

怎麼會變這麼多?

心還在不在?

 

要走的我留也留不住

心變了怎麼樣也回不來

我們怎麼還是走到這裡?

下禮拜二就三個月了

 

這幾天妳翹掉的課堂時數也不少了

怎麼翹的時候沒想過

還是要上課這回事?

昨晚還和朋友去吃飯

似乎也是翹課去的

 

心難過

日子還是要過

死不死的做法太無趣了

只是這種感覺可比死還來的痛苦許多

活著看自己最愛的人變了

存在感不存在了

跟死了的差別只剩

還會呼吸吃飯會哭會假笑會聽會說

只是剩一個空殼子

請問妳的心裡到底又想些甚麼?

怎麼開始有秘密了

我這傢伙太矛盾

想死的徹底又怕一倒就不起

好想知道到底為了甚麼

 

無名的音樂是不是太諷刺了

妳說我在妳心裡的位置依然沒變

還是這麼重要

但我怎麼感覺不到

我只感覺妳就像對陌生人一樣的口吻冷淡的跟我訴說著妳已經變了

 

 

上一篇:對愛失望

下一篇:現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