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8:57:49方向感,,

剛剛平復



 才剛平復的心情
 又開始下沉
 怎麼好日子總不超過三天
 
 去妳那留言的沒再得到回覆
 知道妳忙妳累 不回我無所謂

 只是有些文章讓人看到總是格外令人猜疑
 寫給誰的
 又為了甚麼寫
 為甚麼會這麼的讓妳消沉
 然後又想要多些甚麼

 
  
 媽的 我的問號怎麼越來越多了
 談戀愛真他媽的煩
 

 問再多我也得不到甚麼

 閉嘴的好
 我不想要在有爭吵

 昨晚說的那些 
 是真的嗎?
 
 為甚麼妳今天那篇文章看來格外刺眼

 不想再說了
 我也該留些東西在心底
 
 表現太多的人總得不到在乎

 

上一篇:Letea

下一篇:對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