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9:22:22小咪

福華~好幸福喔~收到禮物了XD

前天去福華的時候啊!!
真的是超high的說!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五樓
我以前都是和高雄阿公他們去六樓吃江南菜
然後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樓下吃飯的人
這次~哈~願望達成啦^^~開心
而且而且~我還收到了一份貴重的禮物
就是金飾項鍊和手鍊~大開心
是爹爹送我的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喔
他送我兩個墜子
我超喜歡的~
其實爹爹要送我東西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會送文具啦.娃娃啦...什麼的
結果......禮物拿出來的時候~
我整個人shock到
也太貴重了
(不過我心裡很開心)
哇哇~這這這~考上kghs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整個就是開心~(我飛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