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8:55:19小咪

昨天~很累~也很快樂

昨天~我們龍華國中的306又聚在一起了
5點的時候~我和老佩約好ㄧ起去
結果還給我下雨~真的是......
我很老佩都濕掉了,不管是頭髮還是鞋子~
都濕得ㄧ蹋糊塗呀!!
到了松野就覺得有點兒冷~~
不過見到大家真是太好啦
毛怪有來耶> <
好高興喔喔!!大家都有來
連小丰丰都來了^^~
我還是覺得和國中同學比較high的起來
因為有男生在
昨天還好我有帶一台即可拍去
因為我的數位相機一下就沒電了~真是爛東西
吃飽了~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保齡球館啦~
唉唉唉~技術不怎麼好說~
人家都是越打越好
我啊...卻是越打越爛> <
怎麼這樣咧~因為我的球都會歪掉
哈哈~沒關係~快樂就好嘛
反正啊!!我真的很喜歡和國中同學在一起的感覺
有好多話題啊!!
而且~哈哈哈~也不用拘束打嗝了
我真的是一次給它打個夠!!
有夠滿足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