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14:16小咪

咦?要畢業了?

天啊天啊!
要畢業啦!
怎麼這麼快呢?
真是捨不得
不過希望畢業後還是可以在一起
我會想你們耶
306的大家
我雖然不會在畢業典禮上哭
不過那不代表我不愛你們
我也很想哭咩
但是......
哭不出來呀
而且我會故做堅強
我一定是安慰別人的那個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不過大家都住學校附近
有機會應該可以巧遇吧!
謝謝那些男孩
把市長獎讓給我啦!
小女子一生感激不盡
話雖如此
這也是我的實力吧
感謝感謝喲!>=<
很想畢業又不想離開大家呢
我回家一定會哭的很慘
怎麼辦咧?
到頭來
根本還沒畢業
我在感傷什麼?

上一篇:媽的~不要看不起我

下一篇:去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