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4:13:48小咪

媽的~不要看不起我

我要雪恥...
不要看不起我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一次考不好又不代表永遠都考不好
我拼給你們看
我只要發狠也是可以考300分的
我只是不要而已
考不好又怎樣
幹嘛每個人都那種眼啊?
我也很懊惱啊!
真的很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
找個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
我要挽回我的名譽
我要找回那些欣慰的眼光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媽的!我有我的自由
我不想被學業限制住
我想照我的興趣去過我的人生
雖然我只有15歲......
我有我自己的計畫
我知道我要怎麼做
我只是想先放鬆我自己
我不想那麼快又跳進書堆裡
擔心我我知道
不過讓我自己去做
我快要崩潰了
我要雪恥
不要瞧不起我


上一篇:電腦與我同在

下一篇:咦?要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