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49:56小咪

電腦與我同在

老哥搬走後
我天天都在用電腦
確切的說
應該是自從筆記型電腦買了以後
我每天都在用
老哥不在
我要學會自己處理電腦的東西
雖然很麻煩
但會覺得自己很厲害
哈哈
我又來了

只有現在
我才可以上網上到那麼晚
我很高興
真的真的
我喜歡星期五
也很討厭
因為星期五的書包很重
功課又多
要唸的科目也多
我快瘋了我
肩膀也很酸
快要高低肩了
啊啊啊......
我不要啊

懶散的我雖然每天都可以用電腦
但我並沒有每天打網誌
真的很懶耶
我......
難道被大富翁裡的懶神附身了嗎
我決定我明天
不...
應該說今天
要睡晚一點
雖然老媽明天要開家長會
我不想去說
老媽還問:確定?
有啥好遲疑的
我從來都沒有去過
而且家長會我幹麻要去
還要穿制服
麻煩!!

這篇的題目是
電腦與我同在
不過
我的內容好像和主題差很多
我就是想什麼打什麼
多體諒嘿

上一篇:愛哈拉

下一篇:媽的~不要看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