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30:44小咪

去吃飯

晚上,實在很不想去補習
因為都是一些小孩子
煩死啦!
所以今天決定請假
和朋友去試吃謝師宴
老媽還很不放心呢!
一直騎車跟在我們後面
香菇還跟我說
我幹麼不乾脆讓我媽載
不過騎車比較方便啊
也很自由
老媽還說我騎車技術很不好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是誰不讓我騎的啊?
咦?是這家喔!
之前一直經過的餐廳
竟然就是我同學家開的
真是...太...無言
不過,為什麼吃飽不行打嗝啊?
真的很難過呀!
打嗝是正常的好不好
還裝淑女
平常都不是這樣子的
還有...ㄚ瑞你笑屁啊?
我有准你笑嗎?
不准笑!!^/
雖然我一直被認為是耍冷大王
真的有那麼冷喔?
我很正經的在說話耶
我不是在耍冷啦!
婷~辛苦妳了
泡菜鍋很辣吧!
妳臉都紅了
有點像喝醉酒
喝酒不開車喔
很想再畢業前多留下一點回憶
我也想買一台專屬照相機

上一篇:咦?要畢業了?

下一篇: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