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9:31:18王子

【公主當國王】[ 8 ]

舞會結束後一天(放假)


「嗯…」雷諾揉揉惺忪的眼睛,慢慢的爬下床。
「妳醒啦?」伊莉亞在一旁喝著摩卡。
「妳怎麼在這裡?」雷諾驚訝的說著。
「因為這是我的寢室啊。」伊莉亞抹抹沾著泡泡的嘴角。
雷諾檢察自己身上的裝扮,假髮、禮服和臉上的妝都已經卸下了。
「是妳幫我弄的嗎?」
「是啊。」伊莉亞在去沖一杯,這次是肯亞。
「所以,妳知道了?」雷諾怯怯的問。
「是啊,不過妳放心,我沒有告訴克萊斯。」
「那就好。」雷諾說。仔細想想,已經有兩個人知道他是女生了,想到這裡不禁讓他嘆氣。
「遲早會被大家發現的。」伊莉亞說,似乎穿透他的大腦。
「是啊…」雷諾又嘆,突然想到一直想問伊莉亞的一個問題,「我問妳喔。」
「請說。」
「為什麼妳總是遮住妳的左眼呢?」
伊莉亞不答,只是放下手中的杯子。
「妳不想說也沒有關係。」雷諾見狀,趕緊慌張的說。
「因為…」伊莉亞開口。
「嗯?」雷諾放下亂揮的手。
「和妳為什麼想當男生的原因有關。」伊莉亞說。
「啊?」
「好啦,克萊斯在找妳,趕快走吧。」伊莉亞把他推出門外,鎖門。
「什麼意思啊?」雷諾站在門外質問,等待不會回答的伊莉亞。


「什麼嘛!」一邊尋找克萊斯,雷諾一邊生氣的說,回到自己的寢室,「吼,克萊斯又在哪啊?」用力的甩上門,開始胡亂衝刺。
跑著跑著,再度來到了中庭,蘋果樹的花開始凋謝了,過不久就會結果了吧。
「那是…?」雷諾看著涼椅上的人影,威廉朝他招招手,雷諾看見後,慢慢的走過去。
「昨天好玩嗎?」威廉說,拍拍涼椅的空位,示意雷諾坐下。
「該怎麼說呢…」雷諾有些臉紅的說。
「我只是問好玩的,因為昨天修一回來,所有的事都講給我聽。」
「古拉爵…」雷諾的握起拳頭,爆筋。
「不要生氣啦~叫我威廉就可以了,不過因為昨天的事,讓修變成那樣。」威廉說,手指向大樹旁的草皮上,雷諾朝他指的方向看去,傻眼。
修一個人坐在大樹旁,手上拿著花,嘴裡喃喃的說著「希莉亞…」,並且癡癡的笑著。
「…」雷諾看著變成怪叔叔的修,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哈哈,看妳以後怎麼辦。」威廉笑笑的看著他的反應。
「我哪知啊!」雷諾的臉更紅了。
「那妳喜歡他嗎?」威廉好玩的說。
「才…才沒有!」
「威廉?什麼事情啊?」修聽到聲音後,走過來。
「是雷諾。」威廉說著。
「我沒跟你那麼熟…」雷諾無奈的說著。
「原來是拉維爾啊…我還以為是希莉亞呢…」修掃興的說著,斜視著雷諾。
「什麼嘛!你就這麼瞧不起人嗎?」雷諾生氣的說。
「是啊,你又沒什麼利用價值,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垃圾。」修輕蔑的說。
「什麼…」雷諾氣得發抖。
「我又沒說錯,什麼拉維爾城邦,什麼都不是,我揮揮手就可以毀掉了。」
「可惡…」
「誰知道你父母是什麼樣的無賴,生出個垃…」

啪!

修話還沒說完,雷諾用力的賞他一巴掌。
「什麼嘛…你又是什麼人啊?有父母就這麼了不起嗎!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雷諾對著他大吼,臉頰因生氣而泛紅,斗大的淚珠不斷從眼眶裡流出。
修愣住了,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只是用手護著腫脹的臉頰。
「說別人的父母是無賴,那你又是什麼東西啊!」雷諾一口氣說完,轉身,跑走了。
威廉靜靜的看著這一幕發生,修低下頭,不發一語。
「這次是你的錯喔。」威廉攤手。
「…」
「因為他爸已經死了,在他的記憶裡沒有見過他母親。」
「…」
「那麼…等等去跟他道歉吧。」
「嗯…」


回到寢室,雷諾縮在棉被裡啜泣。



「媽媽…妳在哪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的廢言:
    1332個字…
    好少喔

    這次修和雷諾吵架了(汗
    不知道之後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請拭目以待囉~(甜笑

    其實小的一直在努力一件事情
    就是不要太多的對話
    因為小的看過一本書
    它說:
    如果將文章裡的對話都拿掉,
    剩下內容不到三分之一,
    那你的文章就是在打嘴砲。
    然後小的就很努力的不要打太多對話
    結果
    還是變成這樣了ˊˋ

    至於【童話塗鴉】
    小的要和阿宇一起寫同人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ㄚ嬨 2008-07-24 02:04:15

看來~修的麻煩大囉!!!

╭。唐絮。╮ 2008-07-22 07:04:54

雷諾打的好(喂

修呀(拍肩
你到底之不知道你喜歡的人是他呀?

新文什麼時候發??
期待~!

○★佩☆● 2008-07-21 20:53:40

那個....

吃吃的吃是不是寫錯了...

應該是痴痴的痴吧....

版主回應
小的已經改好啦 2008-07-21 22: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