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34:02王子

【公主當國王】[ 7 ]

修替威廉蓋上被子後,關上門,和雷諾走到舞會會場。
「雷…希莉亞!」克萊斯一看到雷諾,跑到雷諾面前,伊莉亞慢慢的跟在後方。
「希莉亞,妳沒事吧?」伊莉亞溫柔的輕拂她的臉,臉頰已經消腫了。
「沒…沒事…」雷諾對伊莉亞的反應有點嚇到。
「呼~沒事就好了。謝謝你,凡德。」克萊斯在一旁鬆了口氣,和修道謝。
「不會啦…不過,你們是什麼關係?」修看著眼前的兩人正呵護著雷諾,不解的問。
雷諾對伊莉亞和克萊斯使個眼色。
「啊!我等等有事,先去準備了。」克萊斯匆匆的離開,混入舞池。
「我先離開了。」伊莉亞簡單的說了一句,再也沒有回來。
修對來的快、去的也快的兩人感到好奇,沒注意到旁邊的雷諾大大的鬆了口氣。

這時,有一群色瞇瞇的男生來,靠近雷諾。
「小姐,妳自己一個人嗎?」一個很肥胖的人說。
「跟我一起跳舞吧!」一個手指很長的人說。
「妳叫什麼名字?」一個臉很齷齪的人說。
「妳真是漂亮。」一個在滴口水的人說。(靠,好噁)
那幾個怪物(?)慢慢接近雷諾,嚇的他往後退,撞到了修。
「對…對不起…」雷諾對修道歉,想不到——
「你們這群狗是在做什麼啊?!」修對著那些噁不拉嘰的人說。
「凡…凡德?」那些人只在一到眼前可口的小女僕…錯了,是可憐的小雷諾,沒注意到身後的修。
「我的名字是給你們這些雜碎叫的嗎?」修凶狠的盯著那些人,連雷諾也有些嚇到。
「我們只是想跟這位小姐…」
「少碰我的女人!還不快滾!小心你們這些賤渣沒辦法再用狗嘴吃垃圾!」修吼著,那群人馬上屁滾尿流的夾著尾巴逃跑。而聽到這些畫的雷諾則是在一旁羞紅了臉。
「謝…謝謝…」雷諾怯怯的說著。(喔喔~變女生了~)
「不會啦~而且也不是在唬他們喔,我是這樣覺得。」修賊笑,摸摸雷諾的頭。(沒發現是假髮,可見尚城邦的質料有多高級…)
「什…什麼意思?」雷諾一知半解的問。
「走吧!去跳舞。」修緊握住雷諾的手走向舞池,而雷諾也只能跟著走。

「咳咳…」修清了清喉嚨,很紳士的伸出一隻手,鞠躬,「我有榮幸與這位美麗的小姐共度這支舞嗎?」
雷諾羞紅的點點頭,回給修一個羞澀靦腆的笑容,將手交給修。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女孩?修被這一笑給傻住了,臉不自覺的泛紅。
「怎麼了嗎?」雷諾問。
「沒…沒什麼…」修不好意思的說,牽起雷諾的手。
修圍著雷諾的纖細的腰,雷諾則扶著修寬厚的肩膀,兩人慢慢的跟著音樂,繞著舞池開始慢舞。而因為兩人的舞蹈,使其他跳舞的人紛紛離開舞池,退到場外欣賞兩人的舞姿。
繞著舞池,雷諾瞥見克萊斯拉著小提琴,為他們伴奏,對上視線,兩人都給予微笑。原來這幾個星期沒看到他是在練習的關係啊…雷諾心想。在另一邊,雷諾也看見了伊莉亞站在舞池邊,帶著溫柔的笑容。
雷諾和修繼續繞著舞池,不小心四目相接,心跳略為加速,可是卻不會令人不舒服。
演奏停止,所有的人為他們鼓掌歡呼,修和雷諾對眾人行禮。
這樣的舞會,能夠參加真是太好了,雖然是著女裝…當雷諾這麼想時,主持人拿著麥克風上台。(哪來的麥克風啊…)
「今晚來到舞會的各位公主與王子們,優勝即將出爐了!」場內驚天動地,連水果酒都起了陣陣的漣漪。
「優勝?什麼東西啊?」雷諾大聲的對站在身旁的修說。
「希莉亞不知道嗎?每一年都會選出最受歡迎的隊伍,而被選上的伴侶,會為自己的城邦得到最高的榮譽。」修摀著耳朵解釋著。
「現在要選出最優秀的隊伍,那就是…」主持人說著,後面的輪鼓讓人更加緊張,所有人都屏氣著。
「在那裡!凡得和美麗的女子!」主持人指著修和雷諾的方向,聚光燈灑在兩人頭頂,全場又是驚天動地的歡呼,就連屋頂都要掀翻了。
「真的嗎?謝謝你,謝謝你!」雷諾開心的說,一把抱住修的腰。
「不會啦…」修再度別過臉。
「舞會結束!謝謝大家!」主持人離開,布幕慢慢的降下舞台,而眾人也漸漸散開。
「謝謝你,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的。」雷諾臉上還是一樣,掛著燦爛而美麗的笑容。
「我也很謝謝妳,希莉亞,所以,我要給妳禮物,」修說著,抬起雷諾的下巴,吻上。
「…!!」雷諾對於突如其來的一吻,不知如何反應。而在這甜美的深吻結束前,雷諾已經不省人事了。
「妳…妳還好吧?」修擔心的說。
「交給我們就好了。」克萊斯和伊莉亞走過去。
「喔…」修依依不捨的說,看著克萊斯抱起雷諾,離開會場。

我們還會見面嗎?


先回到寢室的威廉躺在床上,等修回來,一想到今天發生的事情,就有些哭笑不得。
哭,是因為雷諾的記憶。
笑,是因為修還不知道他心儀的人,在他的面前是個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的廢言:  
    1739個字…
    就是這樣!(什麼啊!?
    就在曲折離奇中結束了舞會。(?
    謝謝大家願意這樣等
    小的真的很開心喔!
    所以小的還會加油一陣子的!
  
    所以
    在此要再重新向各位說
    以後請多指教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藍色羽異〞 2008-07-19 01:35:20

真是有夠好看 > <
大大又繼續加油喔
小的支持你得文永遠^^
期待下一篇中...

版主回應
謝謝妳!(大力飛撲)
小的會加油的!
2008-07-19 17:10:03
小乖 2008-07-10 18:32:14

糟糕

我已經笑到快斷氣了
xDDDDDDDD&quot

版主回應
妳還好吧?(拿出氧氣罩)

謝謝囉(笑)
2008-07-19 17:09:17
腐到爛掉的柚子 2008-07-09 11:32:15

不錯壓...

加油,

我也喜歡貝爾唷~(笑)

版主回應
謝謝囉
小的會努力的
2008-07-09 16: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