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9:23:22王子

【公主當國王】[ 6 ]

  會場內,大理石階梯下,兩旁放著精緻的餐點,點綴著微微的燭火,從天花板垂吊著細膩的緞帶花。
管理人員等到驚喜的兩人走進會場後,關起大門,這關門聲,使眾人抬頭望向大理石階梯上的兩人。
「那是誰呀?」
「好漂亮喔!」
「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
「超正的!」(什麼時代你在說什麼啊...)
  眾人馬上喧嘩起來,讓慢慢走下階梯的雷諾感到很不好意思,緊抓住克萊斯的手。
「怎麼啦?」克萊斯問雷諾,手臂已經完全失去知覺了。
「我不想被認出來...」雷諾擔心的說,想像著舞會結束後就不只是女生每天追著他跑而已。
「就不要說你是誰就好啦!」
「可是要是你要找我怎麼辦?」
「嗯...」克萊斯陷入沉思,想必他根本沒考慮到這個問題。
「怎麼辦啊?」雷諾恐慌著。
「那就叫...希莉亞吧!」克萊斯笑笑說,沒注意到雷諾驚恐的表情。
「啊?」他嚇一跳,心想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為...為什麼?」
「先暫時代替一下,我現在只能想到這個了。雖然有點對不起伊莉亞...」
「什麼意思?」雷諾摸著頭,陣痛。
「伊莉亞有一個妹妹,就叫做希莉亞。」克萊斯回想,
「嗚...」雷諾的腦中出現一些片段,頭痛更加劇烈。
「喂!你還好吧?」隱隱約約聽見克萊斯在一旁喊著。


『希莉亞!那裏有松鼠耶~』銀髮女孩在前方招招手。
『等等我啦!伊莉亞!』金髮女孩在後方追著。


「妳醒啦?」模糊的影子說著。
「嗯…這…是哪裡…?」雷諾睜開眼睛,察覺自己躺在床上。
「這裡是醫療室,是恩特勒抱妳進來的。」人影在一旁的椅子上悠哉的坐著。
「你是誰…」雷諾開口。
「我是古拉爵,之前見過面的,妳忘了嗎?」威廉說著。
「你…你在說什麼啊?我們第一次見面…哈...哈哈...」雷諾有些慌張。
「不用緊張,」威廉說,他不知道這讓雷諾更緊張。「我早就知道妳是誰了,拉維爾。」
「你…你怎麼知道?」雷諾從床上跳起,摸摸身上的打扮,頭髮沒有掉下來啊!「你該不會看了我的記憶吧?」他用懷疑的眼光盯著威廉。
「是修幫忙檢查妳的症狀,我沒有碰妳。」威廉說著,「不過他還真是遲鈍,竟然沒有認出妳。」
「太好了…」雷諾鬆了口氣,還好沒有其他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
「話說回來,妳怎麼恢復成女生了?」威廉問。
恢復?雷諾想著。「什…什麼意思…?」他裝傻。
「怎麼說都沒用啦,因為我在第一次見面就知道妳是女的了。」威廉慢慢的說。
「你…你…」雷諾緊張得說不出任何話。
「放心,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威廉說。
「呼…」雷諾再度鬆了口氣。可惡的古拉爵,讓本王子驚嚇那麼多次!
「不過,」他慢慢靠近雷諾。
「幹嘛?」雷諾怯怯的說。(拜託有點禮貌好嗎…)
「頭還會痛嗎?」
「不會了…」
「妳可以走了。」(怎麼這樣打發人啊!)
「喔。」雷諾走向門口,轉開門把,


  碰!


「啊!」雷諾跌坐在地上。
「妳還好吧?」走進醫療室的修發現自己闖禍後,連忙放下手上的兩杯水果酒,趕緊扶起雷諾。
「好像腫起來了…」雷諾站起來,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真是…」威廉嘆口氣,打開藥櫃摸索消腫藥膏。
「對不起。」修道歉。
「沒關係的,我自己也有錯。」雷諾說著,雖然這麼說,可是還是痛得掉下眼淚。
「很痛嗎?」修不捨的說,擦拭著著滑過臉龐的淚水,仔細端詳著她的臉。
「怎麼了?」雷諾這樣的眼光有點不自在。
「妳是誰?整個舞會都在討論妳。」
「是…是嗎?」
「一開始我以為是尚,可是感覺差很多。」
「拿去,這是藥膏。」威廉地了小藥罐給他,他轉開蓋子,抹了些藥膏在雷諾的臉頰上。
  他有這麼溫柔嗎?為什麼對男生的我態度差這麼多…雷諾心想,不禁有些無奈。
「告訴我,妳叫什麼名字?」修輕輕說。
  雷諾遲疑了。
「怎麼了?」
「我叫…希莉亞。」就在雷諾說出口的同時,又開始劇烈頭痛了。
「怎麼了?」修抓住他的肩膀。
「我想是記憶吧…」威廉說著,看著修一臉茫然,繼續說,「就是她有喪失記憶過。」
「那該做什麼才能讓她不會那麼痛苦?」修著急說。
「代價很高…」威廉苦笑著,走向正在淺淺呻吟的雷諾。
「你不會有是吧?」修擔心的問。
「不會有事的,只要休息幾天就好。」威廉說著,蹲下,手輕觸雷諾的額頭,慢慢的吸收他感到的痛楚,漸漸讀取到他的記憶。
「這…這是什麼…?」威廉震驚的說道。


『這是要送給,』
『妳的喔!』
一對捧著花圈的小雙胞胎

『被發現了,怎麼辦?』
『滅口,走。』
一位女傭抓著自己的喉嚨,房間劃過一道鮮紅。

『什呢時候進行儀式?』
『等首領來。』
一群黑衣人手上拿著刑具說著。

『腦袋除了虐殺以外,』
『啥都沒有的飯桶。』
其中一名女孩左眼湧出大量鮮血。

『最後…是子宮。』
黑衣人拿起刑具,撩起女孩的睡袍。

『什麼時候離開…』
『今晚…』
一對破碎的夫妻相擁。

『就算妳不會想起我,可是我還是會記得妳的!』
女孩放聲大哭。

『要保重啊…』
男人看著馬出駛離,悲泣。


「嗚…」雷諾慢慢睜開眼睛,撕裂頭般的痛楚減緩,感到額頭的碰觸,幾低溫熱的透明滴到臉上。水?
雷諾疑惑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卻令她驚訝不已──威廉在哭?!
「威廉!你還好吧!」修扶著威廉,「是代價嗎?」
「不…不要緊的…」威廉推開他,眼淚還是不斷落下,「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雷諾有些自責的說。是我的記憶吧…雖然我一點印像也沒有…
「妳已經…不記得了…」威廉虛弱的說,「妳的記憶…為了不讓妳受傷…所以隱藏了…」
修和雷諾仍是聽不懂。
「過來…」他對著雷諾說。
「什…!?」雷諾還沒說完,就被威廉一把抱住,臉頰馬上顯得通紅。
「聽…聽我說…」威廉仍在啜泣,「我…不只是我…我們都會保護妳的…希莉亞…」威廉抱得更緊了。
「什麼意思?」雷諾害羞到自己都快不行了。
「去…問伊莉亞吧…我要休息了…」威廉慢慢放開喎止息的雷諾,走向床邊,倒下。
「不要緊嗎?」修在一旁擔心的問,被剛剛發生的事搞得有些混亂。
「舞會…還有一個半鐘頭…你們就去吧…」威廉淺淺的說完,闔上疲憊的眼,睡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的終於增文啦~因為阿宇一直沒有幫小的掃描,所以就讓各位久等了 (阿宇:你自己是不會掃描嗎!?)

  這一次的文章簡單的提到雷諾的過去。所以囉~希望大大們還是會繼續等待小的!小的會嘗試寫出不一樣的文章。

  說到【童話塗鴉】,小的會先將【公主當國王】[7]貼上來後繼續增文,所以讓各位等待真是抱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quid 2008-05-28 16:13:04

什麼時候有下一集...?

版主回應
該怎麼說呢...
小的真的很抱歉!
因為還沒生出圖(嗚嗚嗚)
小的一定會努力生出來的!
即使是抱著斷手的危險!
2008-05-28 18:59:25
小泰 2008-05-25 00:18:04

也許是前幾集沒過到!!所以我現在看不懂!!

看來要回去爬爬文才行了~

不過你的文筆真的很棒!!

清醍醐小泰,生活清醍醐,健康每一天!!清醍醐關心您

版主回應
謝謝囉~(笑)

劇情有不懂得可以問小的喔!
2008-05-25 00:56:40
阿宇 2008-05-23 21:41:54

對啊,
我不是早教過你要怎麼掃圖了,
還怪我?
不過呀,
王子你的錯字還是一樣,
文章打完要先看一遍再貼,
幫你改錯字很累呢。 =ˇ=&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