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1:33:00王子

【公主當國王】[ 9 ]

雷諾哭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等到起床,已經是晚上十點後了。

「嗯我睡的那麼久了」雷諾坐起身,看見克萊斯躺在床上睡覺,幫他蓋好被子後,慢慢走出房門。

現在已經熄燈了,雷諾緩緩的走到蘋果樹下。

月光灑在葉子上的露珠,一點一點的閃亮,寧靜的不可思議。手輕輕觸碰粗糙的樹幹,閉上眼,一陣風拂過,樹葉擺動著。老樹,敘述從古至今的記憶。百年前的悲歡離合,當時的時空是什麼樣子?老蘋果樹下,誰曾經來過?

 

 

走廊上的一道人影,慢慢接近雷諾。

「嗨。」修。

雷諾張開眼,手放下,踏著草皮往另一頭走去。

「喂。」修對他喊著。

「什麼事?」雷諾淺淺的說,淡淡的看著他,悲傷。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修回答,有點刺痛的感覺。

「是」雷諾苦笑。

為什麼笑?不知道所有事情似乎都變得不清楚了,原本以為知道答案的,也不知道了。什麼樣的記憶讓威廉掉下眼淚?伊莉亞說的話又是什麼意思?難道遺漏了什麼?母后為什麼會離開?

 

 

蘋果樹,兩人,沉默。

 

 

許久,先開口的,是雷諾。

「我對不起

「為什

「先聽我說,好嗎?」

「嗯

「我啊,從小時候就不知道自己的母后是誰,長什麼樣子都沒有印象,現在是生是死我也不曉得父王說母后是為了我才選擇離開的,可是他沒有告訴我原因,而我也沒多問。」

「我對母后事情很在意,我問過城堡裡的僕人和大臣,他們每次聽到我問的問題,都會說想起什麼事情就匆匆離開。拜託,我也是個堂堂的王子耶!一國君主之子啊!」說著說著雷諾竟然發火了。

「坐下來慢慢說」修抓住雷諾的手腕,示意他冷靜一些。手,好細,好像女生。

「傻掉了?」雷諾看著握住自己手的修說。

「沒沒事」修慌張的放開他的手。

「天啊!我幹嘛跟你說這麼多!」雷諾突然發現自己竟然跟最討厭的人說了心事,馬上轉頭就跑。

「喂喂!」修看著跑走的雷諾,愣在原地不動。

 

 

「兩個小鬼很好笑吧。」威廉坐在蘋果樹上輕笑。

「老爺爺,你也覺得吧?」威廉問著,輕輕靠著老蘋果樹。

 

 

 

 

 

 

 

 

好感性的一篇 =  =

短短的,733個字而已。

 

我回來了喔!

好久不見了。

消失整整兩個月,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念我呢?

也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了,所以有點退步,【公主當國王】是不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呢?

之後會慢慢的把原本的笑點找回來,但是該交代給讀者的還是不能少。畢竟從頭到尾笑都一直笑,只有笑點沒有內容的文章,我不喜歡!

 

而在這,我要再一次介紹我自己。

我是王子,獨一無二不夠完美的王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ㄚ嬨 2008-11-08 00:52:44

噢噢
你終於回來啦

版主回應
謝謝你願意等我
以後還請多指教喔♥
2008-11-08 12: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