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6:43:49MaoMao

今天好精采,生活樂無邊 "



星期五 星期五
哈囉妳好嗎!? 

早上坐公車錯過好幾台車 ˊ 口 ˋ 是個壞兆頭
最近起的很晚 開始賴床摟


我只好去總站坐伍零捌
一個人座公車很沒樂趣, 可是有人陪我摟 =)
小雨學姐在五華街上車(想要叫妳的,可是妳沒注意我) XDD



在來就是下我們的早餐店站 自強街口
我們可是每天都砸了很多錢在早餐店呢 = ˇ =  
啪啪今天要回南部呢,下午還有校外教學的說 太不巧了
以後不能在請假噢 不然毛毛會很想妳 哈哈 

之後上了公車,下一站石牌
最近才在跟姐抱怨都沒看到妳 姐弟關係疏遠 XDD”
酷斃了 
妳在石牌呢,妳上我們那台車噎
而且就在我左邊兩個人的距離 ˙ ˇ ˙
每次經過石牌我都用雷達掃描一遍 看我多在意妳就好了
尷尬的事情就發生摟 
玻璃會反光呢 不知道是那個角度太剛好的關係
每次看一下玻璃就看到妳的眼睛對著玻璃看我這邊
對到眼的機率百分之百 害我都尷尬了 =///= 
剛好都是45度角,阿明也都這樣覺得 

下車之後我突然有一個衝動想等妳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對話那麼久芭!?(跟妳說話還是會很害羞)
我跟妳說剛剛那很尷尬的事情
原來妳是外面,還說我自以為噢 哈哈
誰較那個角度太剛好了嘛 
其實這跟妳有沒有看我沒什麼關係
因該是說我常常偷窺妳 XDDD” 



早上上了四節製圖課 
歐噢 又是畫那個很麻煩的室內圖
可是摟,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畫那種東西 — ˇ —



下午要去世貿看類似視覺感官芭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去那裡要看什麼
那裡人真的很多人 好多間學校 
我還被別人搭訕了呢 
好是什麼鶯歌高職的芭三個人 =  =||
是可愛妞噢 XDD”” (這不是重點)
跑來點我背問我說你們是哪間學校的
我說:敦敘 摁 =)
她問:惇敘在哪!? = 口 =
我=):在陽明山阿 
(之後會不會說妳的電話多少) 哈哈
就這樣幾句之後我就跟旁邊的說:我被搭訕了 ˊ ˇ ˋ  
她們就馬上走掉了 
早知道就不要說了 多聊一下也可以
害我小尷尬了一下 * ˇ *
 
這時候大家就跑去對面101吃飯 
那邊的東西真的貴到,整個就大失血
隨便點一兩個就兩百多 ˊ 口 ˋ
去果汁店雖然是現搾又新鮮沒錯喇  
只是一杯就快要一百塊會不會太坑人了芭 =(
位子找好久 要找到能坐我們十幾個人的位置乾脆叫我們做在地板吃比較快



感覺好像花兩百塊買一個下午跑來這裡玩的 
只去世貿看半小時左右人就不見了,有罪惡感 = 皿 =



↑↑↑ 回家前拍的 這才叫視覺係 XD




最後我還要說你的獨家新聞


今天你也沒來
聽說昨天晚上你被揮了一拳倒在家裡
上禮拜好像也是被泰北的人打芭,還連續請五天的假 真可憐 ˊ ˇ ˋ
沒辦法誰叫妳欠別人那麼多錢 (借錢環錢的日子)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人物 卻故意說的很厲害的樣子
太嘴砲了,被別人打算是你活該芭
最近你很安靜 早餐跟中餐也沒在吃了,很少看到你花錢
不像之前那麼風光了 很可笑吧
就跟電視上的情節一樣,落魄的可以


不要懷疑 就是你噢 
其實我PC已經打的很低調了 = ˇ =
就算被你看到了你也不敢怎樣芭 
因為呢 
你只是個普通人(請你相信阿)  
還有 建議你要多聽聽『我賺錢了』←音樂,是大陸腔 XDD” 







         今天生活好精采 

           END =)   



毛咩咩vs洪詩 2008-05-17 23:03:25

我有看你阿(看太多次我會害羞)
  兩次=ˇ=

  其他是看我旁邊的人,還有外面=ˇ=

版主回應
妳有看我對芭對芭 xDD&quot
歐 我害羞了 =///=
其實 
我偷窺妳的次數比妳看我還要多 哈哈


後面竟然還補那一句,扣分 小失望 XDD
2008-05-18 18:18:18
上面的名子我沒有留好 2008-05-17 20:21:32

我是貢丸貢丸貢丸 :)
蔡瑋忠不服氣的話來打我 !!!

版主回應
我比妳還低調 = ˇ =
就不要下次妳打錯
上面打我是毛毛毛毛毛毛 XD&quot 
2008-05-17 20:34:04
蔡瑋忠你嘴砲告訴你我 2008-05-17 20:20:51

蔡瑋忠
怎樣你打我啊
有種來打我
我在等著你來打我 ~

泰北等你攸 :)
這麼嘴砲攸
我好怕餒

竹聯副幫是不是 ?
我就來看看你多會掰 :)

版主回應
挑釁味道很重噢 XDD&quot
還有
妳把他的明子打錯了是這個中 哈哈
2008-05-17 2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