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1:40:10MaoMao

是微笑的好時機


禮拜五
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


今天過的很簡單
早上四節是製圖課 下午兩節聯課 外加英文課x1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採到黃金便便(拍桌)
玩西洋棋被施老頭抓了欸 ˊ ˇ ˋ
早上玩西洋棋動動頭腦 是不是能讓頭腦更清醒 讀書更有效率對不對!?
其實這都是我們再說的 主任不相信這一套
把我們抓去教官室寫自述表 

歐不 ! 我從國中到現在還沒被記過的說 = 口 =
這會不會是我的第一支警告呢!? 
不能這樣 不能給我記上去欸



早上的製圖課從來都沒有一天輕鬆過 ↓

這次的測量丙檢考完之後 
這就是二年級要考的第二個證照 ˊ 口 ˋ

而且不能有誤差
我畫的很辛苦 拼了老命才畫玩
一整本厚到不行
卻每一頁都要畫過,越後面越難畫(命苦的高一生)



明天要聽說要去學校看書
星期天快到了 — 口 —

可是捏 我可以不用去 * ˇ *
但是我還是想去 
可是我不確定會不會看書!? 
會不會再操場玩!? 一半一半


明天我要幫姐送愛心飲料 夏天很熱熱 ˙ ˇ ˙
姐的綜高很拼 考試多到不行
要是我能幫妳考不知道有多好(泣)

等我等我噢    馬戲團團長&猴子 ←我們的新團名 哈哈


毛毛(是我們) 加油 加油!!!!  
都要考一百分齁 xDDDD




PS:丙檢倒數 兩隻手指頭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