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23:24:29鬼魅

不良之友Adverse Friends of-番外四


第四章

「瑩,我們一起去買海灘拖鞋好不好~」

 

「海灘拖鞋?」

 

「摁摁!要不要?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嘛嘛嘛~」

 

「好啦!我知道了,你吵死了~」

 

oh yes!莀陰謀得逞的微笑

 

─────

 

俗話說的好,女人到了一定年齡,皺紋就會慢慢增加…莀跟瑩眼前的這個女人…皺紋跟年齡是成等比例的,有幾條皺紋…絕對比它實際年齡老個十歲「陳莀、沈瑩我說我有允許你們穿拖鞋來上課嗎?」

 

尤其是生氣的時候…

 

「主任,下雨天穿布鞋容易濕掉,難道你要我們在教室曬鹹魚乾嗎?」莀不甘示弱的說

 

啪機,老女人的額頭上又冒出了一條凸出的皺紋,雖然那應該叫做爆青筋「學生就應該要有做學生的樣子,沈瀅!你怎麼跟著她胡鬧」

 

「因為今天下雨,會把鞋子弄濕,襪子會濕濕的不舒服阿…」瑩說

 

主任把點名不摔在桌子上,不爽的情緒簡直到達最高點

 

這時一個胖胖的男孩走了進來…身高不矮,不過體積卻挺驚人的…「嘿!主任」

 

 

阿阿…莀跟瑩看著男孩腳下的拖鞋,嗯…看來我們是得救了

 

「幹麻,有事嗎?」主任說

 

莀鄙視的看著主任「主任…他為什麼不用被罵」

 

 

「管那麼多幹什麼,通通給我回教室去!」

 

 

 

───

「真是的,臭老太婆~真是公私不分…」莀說著

 

瑩搖了搖頭「反正主任就是這樣子阿~」

 

「摁…說的也是」

 

接著瑩就在莀的眼中消失,欸?!莀的眼睛睜的大大的…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左腳絆右腳之找不到破綻的使人類立刻消失在你我眼前的那個傳說中的魔術嗎!

 

…莀突然想起了那江湖傳言…你永遠都不知道真正厲害的人就在你的身邊…

 

「好痛…」跌在地板上的瑩,發出了痛苦的哀嚎聲

 

 

大家都知道…朋友,就是當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伸手扶你一把的人

 

 

然而…實際上的朋友,當然總是會再你跌倒的時候拉你一把…前提是,等我先笑完! 

 

 

莀痛苦的抱著肚子,拼命的笑「阿哈哈哈哈!!!」

 

 

 

 

 

交友不慎…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2012-08-21 11:02:32

有被主任罵噢!!??真假~~~~~~~~~沒印象欸-0-你看看看看!!!交友不慎啦~~~~~~我苦命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