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9:30:07鬼魅

不良之友Adverse Friends of-番外三



部落格專用相簿






第三章

 

唉…站在黑板前的老師,手拿著厚厚的數學講義,從眼鏡裡的透出來的瞳孔可以看的出他的無奈

 

而莀則是左手托著下巴,另一隻手轉著他的原子筆,斜眼的朝著坐在他右邊的兩位聊天聊的非常開心的女孩看去…我說…你們知道在上課吧…

 

數學老師放下他手中的粉筆,伸出食指貼在嘴吧處,對著坐在前面的兩個女孩比了比,接著發出「噓…」的聲音

 

兩位女孩馬上正襟危坐,但兩人依然憋不住笑意馬上就低頭摀住自己的嘴巴不讓笑聲溢出,不過兩人的身體還是隨著發洩不出來的笑聲抖動著…

 

「噗!」莀馬上摀住差點溢出的笑聲

 

開心會傳染…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坐在最前方的三個女孩開始不停的抖動,而且越抖動作越大…

 

後面一排的同學最先忍不住也跟著摀住嘴巴開始不停的抖動著

 

接著歡樂越擴越大…

 

如果要形容…就像是廁所裡的大便沒沖,門又沒關結果味道擴散是一樣的道理…

 

 

────

「呼…我還以為我會死掉…」莀輕拍自己的胸口,大吐一口氣

 

不!當然不是被大便臭死,而是差點笑死才對!

 

沈瑩說道「沒有人叫你笑阿~你在笑什麼啊?」

 

「還不都是因為你跟優格!」莀斜眼的瞪

 

「關我們什麼事阿~?」沈瑩覺得莫名奇妙

莀指著沈瑩說道「要不是你跟優格抖阿抖阿抖阿的,我哪會跟著一起抖阿抖阿抖!」

 

「我們哪有抖阿抖阿抖的!」瑩不服輸駁回

 

「哪裡沒有抖阿抖阿抖的!你們在憋笑就抖阿抖阿抖,我就被你們逼的忍不住一起抖阿抖阿抖,然後我們三個人在前面抖阿抖阿抖,後面的人當然也跟著抖阿抖阿抖啊!」

 

瑩聽著聽著都混亂了「夠了!不要在抖阿抖阿抖,一直抖阿抖阿抖,要抖到什麼時候拉~」

 

「ㄚ你自己還不是在抖阿抖阿抖!」莀說

 

「我哪有抖阿抖阿抖!」

 

「你看!又抖阿抖阿抖!」

 

「那是因為你一直說抖阿抖阿抖!」

 

 站在一旁的圍觀同學們也忍不住竊竊私語,甲同學先說道「你覺得他們會抖阿抖阿抖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可能要等他們都抖阿抖阿抖完才會停…」乙接著說

丙:「你們說話一定也要一起抖阿抖阿嗎…」

 

 

「等等…你們要幹什麼…我…我是會叫的喔…」丙害怕的一直往牆角靠

 

甲,乙兩人握住拳頭「放心…我們會很溫柔的…」

 

一聲悲鳴劃破了天空「啊!!!!!!!!!!!!!!!!」

 

 

 

「嗯?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阿?」

「沒有阿,你幻聽吧…」

沉默是金 2012-08-21 10:57:27

啥0.0為什麼丙要被打??他做錯什麼了~~~~~~~而且!我不記得全班有一起斗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