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23:15:06★丸’基井悠

×時光機。

蓓蓓,雖然妳看不到這些話,但..這是我最想對妳說的。

對妳的付出,我心甘情願。

對妳的喜歡,我無法解釋。

對妳的愛戀,我想對妳說。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害怕我跟以前一樣。

我不知道,我做的這些到底有沒有打動妳的心。

我更不知道,妳爲什麼會讓我如此著迷。

不過我要解釋一點,那就是,,我是認真的。

雖然說不出理由,可是我就是很愛妳。

我找不到可以形容我愛妳的辭彙。

我只能用行動來表達我對妳的心意。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我也沒有什麼很棒的才能。

但是..我願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來換取幸福給妳。

口說無憑 空有無力的說法,我知道很難接受。

打從我們重逢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已經開始努力了。

爲了能給妳幸福,我拼命的能在妳面前好好表現。

只不過..,我自以為是的舉動,換來妳的強力反感。

我以為,妳會馬上答應我跟我在一起。

但..我真的是太過於自信,反而被妳討厭的徹底。

被妳封鎖了幾個禮拜,我們從沒聯絡,演變成漸漸通電話。

到現在..我們幾乎每天都說的到話。

只不過..我不知道妳是因為被我的真心而打動才慢慢讓我靠近妳。

還是只是把我當作普通朋友而已。

我不知道,,妳總是讓我很摸不著頭緒。

我很想知道妳對我的看法,是好是壞,總可以形容吧。

但是,妳總是說:不知道、秘密,之類的話。

我不是要妳一定要跟我在一起。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零距離的談話,妳讓我好有距離感..。

妳總是說,妳沒有心事、沒有煩惱。

人不可能沒有心事沒有煩惱,只是看妳要不要說而已。

不過..我好像不能讓妳相信,妳都不對我透露半點事情。

讓我也不自覺的,把心事隱藏到心裡的最深處。

爲妳做的這些事情,不管是載妳上下班也好,還是妳要去哪裡需要我也好。

只要我能力所及我都願意爲妳完成。

但日積月累,不是我身體上的疲累,而是我心裡上的疲憊。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

明知道我喜歡妳..還讓我接近妳..讓我覺得我有機會。

我真的不知道,妳的葫蘆裡到底是賣什麼藥。

我不是那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神經病。

我也不會強迫妳一定要怎樣。

我只希望妳,能對我說出我給妳的愛,到底有沒有讓妳心動。

不管是好是壞,我都很想知道。

妳總是無心的傷害我...讓我不知所措。

我到底該怎麼做,妳才能相信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妳才會屬於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