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5:36:43★丸’基井悠

×我的最愛。

妳永遠是我的最愛,不管愛妳有多難,我的心只想屬於妳。

這歌詞,真的寫的很棒!!。

愛妳的心情,真的不是用言語就能表達的出來。

妳知道,我愛妳的心情。

妳也知道,我爲什麼要對妳這麼好。

但我不知道,妳對我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能不能打動妳。

如果可以,我想靜靜的看著妳的臉。

聽起來好像很沒意義,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享受。

從妳對我的態度改觀的時候。

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就像是看的到卻吃不到。

但是,,就算真的在一起。

我也不能給妳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也沒什麼資格讓妳跟我在一起。

就算我對妳再好,但現實是殘酷的。

我還是沒那個本事能給妳最好的。

這樣講很沒自信,貶低了我的本事。

但是事實卻是如此,,。

二月份的這二十一天,我爲什麼會願意每天接妳下班。

因為,能跟妳一起度過這短暫的十分鐘,我就很滿足了!。

妳累了,我的背可以借妳靠。

妳餓了,我可以買吃的給妳。

妳悶了,我願意聽你發牢騷。

妳沒錢了,我可以無條件的借妳。

只要妳有困難,只要我做的到,我一定會盡力去幫妳完成。

但是,,我做了這麼多,我卻從來都不知道妳對我的看法是什麼。

是站在朋友的角度,還是給我機會表現的角度,還是利用我的角度。

我都不知道!當我問妳爲什麼會對我改觀。

妳也只是回答不知道..爲什麼我會問。

就是因為我想知道妳讓我堅持的理由。

而我所提的問題,從來都得不到答案。

我不奢求妳跟我在一起,因為跟我在一起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只希望能在妳心中印下我的影子。

我知道我自己很蠢很傻。

我也知道我自己是個愛情癡。

能怎麼辦?我沒辦法一夕之間就改變我的毛病。

我也沒有辦法能說不愛妳就不愛妳。

難道我們真的只能當好朋友嗎..?。

上一篇:×比想像更想你。

下一篇:×時光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