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20:16:25★丸’基井悠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妳。

在二零一零年的最後一秒鐘,我做了很勇敢的事情。

我讓你知道我對妳的心意,,你嚇到了。

但..到現在妳還是沒對我說妳的想法。

我胡思亂想,愈想愈煩。

心情因妳而起伏躁動。

表情因妳而微笑難過。

不知道是因為妳之前受過的傷害,以至於對我有防備之心。

還是因為妳認為我不夠資格給妳想要的幸福呢?。

每天一封晚安的簡訊,雖然妳沒回..不過妳一定有看到。

雖然很期待妳的回覆,,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

我不知道我對妳可以持續多久..。

但最起碼我知道我現在無時無刻都會想妳。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其實當朋友也不是不好,當情人反而會讓雙方都受傷。

閉關一個月,想好好努力賺錢。

把自己關在家,學學彈吉他。

但,就算會了..還能怎麼樣?。

我的臉好很多了,但是我還是不滿意。

比起以前,真的是個災難!!。

心情很雜亂,思緒很繁亂。

快忘記真心微笑的時候是什麼時候了。

對於生活,快沒動力了..。

上一篇:×時光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