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4:23:02★丸’基井悠

×Love Forever。

不要開頭就嘆氣..所以還是別打"唉"了。

好久沒有在報台打心事,今天終於有想打的Feel了。

這幾個月來,要說過的好,其實也不好,但要說過的不好,其實也沒有不好。

平平淡淡的,感覺也還不錯!!,雖然平淡過頭了..。

九月 十月,這兩個月讓我變化很大。

九月的開頭,就讓我沒錢了,剛領到的薪水,馬上捐出去。

不過還好啦,還是會回來..只不過,我沒有生活費了ㄒ口ㄒ。

所以跟老爸變成"生命共同體"呵呵。

九月一整個月,早上都早起去工地幫忙。

感覺還不錯!因為我想變壯!所以還OK。

直到工程快結束時,我才發現我好捨不得-ˇ-。

因為沒得練身體了..所以捨不得,呵呵。

不過這樣也好,趕快做完老爸就可以休息了。

雖然沒賺到什麼錢可以讓他開刀..。

不過他的GP要放給我騎,我也差不多要換工作了。

好好存錢,賺出我的車,賺出我的家。

現在上課感覺好累好累,看到老師都快受不了。

有想放棄的Feel,不過還是得撐下去!!。

九月..呵,真的是神奇的一個月。

交了一個女朋友,她叫嘎嘎,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可惜..我們只交往了一個禮拜就分手了。

原因呢?我想是膩過頭了吧!!。

好可惜..雖然她還小,不過這段戀情也太短了吧!!。

她跟蓓蓓有點像,也說不出是哪裡像,就那個味道很像。

看到她,不禁讓我想到蓓蓓,也讓我想到之前與蓓蓓的戀情。

只能說,好對不起她!沒能對她好,還一直傷害她。

畢竟那時..大家都不懂戀愛這種東西。

最近看到她的無名,看到她的文章、照片。

知道她過的還不錯,替她開心了一下。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把她搶回來的念頭。

可能只是一時胡思亂想吧!!呵呵。

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中秋節的當天10/3號,我跟何得去西門町。

因為我很想買一雙靴子,可是卻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種型。

所以被何得的慫恿給妥協了..我還是買了天伯倫。

當老闆說六千二的時候,我傻了一下。

我就趕快跟老闆說,我朋友也在這邊買。

他買四千二,是童鞋,老闆的臉好像就綠了一下。

就叫工讀生去拿一雙最大的童鞋給我試試。

發現OK是跟何得那雙一樣,我才放心的買下去。

一開始是穿女生的鞋子,最大的尺寸。

我就覺得怪怪的了..,結帳才發現應該要買童鞋才對。

真是緊張過頭了..因為沒買過這麼貴的鞋子。

艾迪達就讓我痛死了,何況是兩倍價錢的鞋子呢?。

就這樣我也成為路人甲的一員,後來就去萬年買了一條白色皮帶。

還不錯,雖然有點長..可是喜歡就好,長不是問題。

不過何得說,我們要創造潮流。

其實是我說的-ˇ-我們要搭色褲,穿天伯倫!,

但是衣服呢...?不知道,還在想顏色到底要搭什麼。

有天何得去買色褲,大概是9/26號吧!。

我們在南雅夜市的YOYO服飾店,幫何得挑了一件紅色的色褲。

何得穿上後,發現跟天伯倫好搭,所以就開始幫他找可以搭的衣服。

找了好久,卻發現沒有一件適合的衣服可以配。

我們就放棄了,何得就只有買那件紅色色褲。

後來我們去電動場的途中,看到一個賣衣服的攤子。

他上面擺一套衣服,是灰色襯衫+黑色背心+紅色色褲。

我跟死狗看到,就發現,這樣搭還不錯看呢!!。

於是跟何得說,他也看到了,也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們決定了,色褲團要搭襯衫+背心。

哈哈哈,我們要創造屬於我們的風格。

可是都一樣,感覺好怪-ˇ-會被誤會說是情侶裝之類的..。

所以我還在想,要買什麼顏色的色褲。

不過我想,我那雙天伯倫要到什麼時候才穿的到!。

10/4號,我、啊咪、何得,又是我們三人去好樂迪唱歌。

今年的唱歌次數,我想我的手指頭應該數不出來了。

我們三個太愛燒錢..雖然大部分都拗啊咪。

當然,這次唱歌也不例外!!哈哈哈。

何得真的很賤:))我比較仁慈!!呵呵。

烤肉也是拗啊咪的,真的是齁,我們太壞了啦!!。

星期天烤肉,感覺比星期六好太多太多了!!。

人太多熱鬧過頭,我們四個烤比較剛剛好。

有死狗、我、何得、啊咪。

生火的時候,我怎麼覺得我是從山上下來的。

這麼會生XD感覺還不錯哦!。

不過還是出了點小問題,但是不打緊。

我們還是順利烤了起來,老闆好吵,真的是...。

而我食量也愈來愈大,太誇張了!!。

發育期現在才開始..太晚了啦~,餓太久,真的不行呢!!。

我還被死狗的話激怒了,把一瓶黑麥啤酒灌光光。

太久沒喝酒,不錯那瓶黑麥還不錯啦,沒有很刺很苦。

害我肚子好鼓好漲..我激不起XD。

本來烤完還要去夜市,但是雨太大也太累,就打消這神經的念頭。

所以大家收一收,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回到家,只有累..可能是啤酒效應,讓我火氣有點大。

不過沒時間讓我發火了,就趕快洗澡睡覺了。

中秋節,就這樣結束了,隔天還要上班上課。

雖然星期一請假..因為不爽,原因懶得打。

下班領錢回家,感覺好久沒待在家,呵呵。

漫畫店..是時候了,該換工作認真拼的時候到了。

打到這,去處理白目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