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5:50:02★丸’基井悠

×我微笑瀏覽,文章裡的回憶。

最近呢,身體出了點問題..所以都在吃藥跟咳ㄕㄡˋ。

哀哀哀哀哀哀,老摟老摟~。

看個醫生花了我五百塊..心痛。

沒健保真的很麻ㄏㄨㄢˊ呢!!。

昨天,無聊到極點!!。

所以我就把以前打過的文章,都看一遍。

看著看著,腦中浮現一些影像。

有甜有苦、有開心有難過。

感覺真不是滋味呢,,,呵呵。

想回到過去,但是卻又不想。

想要快點長大,但是卻又不想。

呵呵,我還真是矛盾!!。

最近練唱都沒有什麼Feel。

好想念以前認識的朋友,不知道他們是否過的好。

雖然都沒連絡,在路上擦肩而過也不會打招呼。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呢..好"監介"。

每天都作一樣的事情,真的是淚人呢。

想換工作卻又沒方向,哎喲。

我這樣真的很糟糕呢..該怎麼辦>︿<。

我需要動力!!我要...某人百分百的加油與支持:)。

或許這樣會有用哦!!ㄏㄧㄏ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