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4:18:02★丸’基井悠

×爆炸頭變雞蛋頭。

哈哈,我終於剪頭髮了!!。

雖然等了好久..不過還是有完成我的願望。

好久沒短頭髮了..,現在看著長頭髮的照片。

真的覺得自己好蠢,哈哈!!。

有夠醜的,感覺自己好老。

不過呢,現在我終於有年輕活力的樣子了。

Yes!!朝向花美男…不,是高中生殺手…不,是完美型男路線前進!!。

哇!哈哈哈。要讓自己皮膚更好!要讓自己活的更充實。

我一定要讓自己成為黃金單身漢!!要不就是貧窮貴公子…。

雖然報台只是讓我抒發情緒的地方,不會有人來看。

不過我自己開心就好:)嘿嘿。

上一篇:×寶,謝謝你^^。

下一篇:×Love Foreve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