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4:29:00★丸’基井悠

×寶,謝謝你^^。

昨天真的很謝謝你呢,我還遲到..真不好意思^^"。

雖然有點無聊,而且還讓你一直聽我在靠夭。

好久沒有人能願意這樣聽我說苦悶的心事。

你一直說我是好人=ˋ=,雖然聽了覺得很好..。

可是不要隨便發我卡!!哈哈XD。

經過昨天那一小段時間,我心情好很多了。

不過說真的,一開始在捷運站看到你。

真的以為是國中生..,沒辦法。

誰叫看我的都是國中生而不是高中以上的XD。

真不好意思,哈哈哈=)。

後來回去,跟朋友在討論暑假到底要去哪玩。

討論了很久,一開始朋友一直在那邊打哈哈-ˋ-。

不過後來就有了一個結論,就是去月眉玩。

雖然國小去過了,不過已經是很久的事情。

加上現在有處銷活動,就決定去那邊了^^。

兩天一夜,酷!!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

而且地點也滿遠的,隔宿露營好好玩XD。

期待那天的到來,希望可以順利進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