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1:58:57傻☆﹌點

黯夜-宇總受(3)

某點我想挑戰3P耶>////<

--

「宇?」灸舞傳來疑惑的聲音。

「小舞…幫我。」夏宇顫抖的手抓著手機,下身的痛處始終在刺激夏宇的神經。

「你在哪裡?」

「店外不遠的小巷子。」說完,掛了電話。

不到幾分鐘,灸舞果然喘著氣跑到了小巷子前面「宇!」灸舞一見到夏宇的身影,便跑了進來,蹲下來看著夏宇「是鬼龍?」

「小舞…好痛…」夏宇僅存著一點點的意識,對著灸舞笑了一下「沒想到,竟然讓你看到我這麼狼狽的樣子。」

灸舞看了一眼夏宇身下的傷,怵目驚心的畫面,讓灸舞不禁撇過頭,鼻酸了起來「小舞,你是不是嫌我了?」夏宇看到灸舞別過頭去,不免有些緊張了。

「傻瓜。沒事的。我們回家。」灸舞揉了揉鼻子,幫夏宇把衣服穿好,打橫著抱起,看了一眼酒吧,便帶著夏宇回家。

--

「我們去洗澡,好嗎?」灸舞詢問著夏宇。

夏宇只是有些疲倦的點點頭。

灸舞將夏宇抱到浴室前面,脫下了衣物,放好了水,將夏宇的身體洗淨後,看了一眼後穴「宇,會有點痛,忍一下。」

「無所謂,反正我在痛的傷都承受過了。」夏宇虛弱的一笑,灸舞皺了皺眉,手指探入夏宇的股間,不意外的看見夏宇微皺眉,灸舞還是狠下心,畢竟那種東西留在體內對夏宇不好。

好不容易將夏宇體內的東西清除乾淨了,板過夏宇的臉龐,夏宇的意識已經呈線失神的狀態了「宇、宇!」灸舞晃了晃他。

「小舞…別搖了,會想吐啦!」夏宇沒好氣的瞪了瞪灸舞。

「宇,還記得我們相遇的時候嘛。」

「當然。」

--

那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夜晚,夏宇倒在灸舞家門口,灸舞正巧回來,看到了夏宇,便將夏宇帶回家。

灸舞幫夏宇換了一套乾淨的衣服,當然,他身上的那些傷痕也看的一清二楚。

「我叫灸舞,你叫什麼?」

「夏宇。」

「那我以後就叫你宇囉!」灸舞笑了笑「你可以一直待在我家。」他知道夏宇不想回家,畢竟把夏宇搞的全身是傷,應該也不是什麼好家。

「謝謝。」微笑了一下。

灸舞搖了搖頭「好了。你就住這間吧。我先走了。」灸舞正打算離開,夏宇拉住了灸舞的衣服「陪我…我不想一個人。」夏宇垂下了肩膀。

「好吧。」灸舞也沒有反對,便也和夏宇睡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

之後因為灸舞的關係,夏宇才常常到GAY吧去,也因為這樣,才會喜歡上男人,願意把自己的第一次給灸舞。

--

「那時候,很青澀呢。」

「小舞…你可以抱我嗎?」夏宇看著灸舞,灸舞有些愣掉了。

「抱你?」伸出手,抱了抱夏宇。

「我是說,上床!」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本來後面我是想打愛愛的露骨的講法= =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下一篇就是舞宇的H。
小舞在這篇是非常非常的溫柔><

我想挑戰3P耶XD
就是天XZX宇 
感覺這篇沒人要看~"~

對了,點文活動還在持續耶QAQ
╣╭☆°㊣獨i優╮╠ 2008-04-07 18:23:18

哎呀

現在都在走h走向的就對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