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7:50:46傻☆﹌點

黯夜-宇總受(2)(強H慎入)

夜裡飢渴的聲音,只有在夜裡聽見。

--

「好啊!」夏宇笑了一下,選擇窩在鬼龍懷裡,雖然他有點搞不懂為什麼他突然改變心意,不過只要有人陪他就好了。

鬼龍靜靜的看著夏宇,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一昧的霸道。

抿了抿嘴,鬼龍拉著夏宇走出了GAY吧。

--

「去哪?」夏宇沒有掙扎,只是乖乖給鬼龍拉著走,鬼龍沒有回話,將夏宇帶進一個小巷子,壓在夏宇身上「不是想要男人?我現在就給你。」

「等等!」夏宇驚呼之餘,鬼龍的大手已經探入了夏宇的褲襠裡,搓揉著夏宇的火熱,惹來夏宇的嬌喊「晤…嗯…」鬼龍笑了一下,故意用力了一些。

「放、放開…我、我不要在這做。」雙手抵抗著鬼龍,鬼龍之後輕哼了一聲,脫下了夏宇的褲子,也解開自己的褲子,將火熱對準夏宇的後穴,一個挺身,火熱順勢進去了夏宇的體內,未經潤滑的體內,無法承受的乾燥,使的小穴開始流血,鬼龍只是一昧的進入,因為鮮血已經讓鬼龍在夏宇體內暢橫無阻。

「啊!放開我…好痛、好痛。」夏宇痛的眼淚已經流了滿面,鬼龍卻還是不管夏宇「不是想要男人?」

夏宇終於明白這個男人的目的「王八蛋…討厭男人還來GAY吧,我看你才有病!」鬼龍不滿的又更挺進了一些「晤…滾出去。」鬼龍抱起夏宇的腰桿拼命的挺進,直到在夏宇體內射出,才退去。

鬼龍整理好一下衣服,撇了夏宇一眼「你就自己走吧。」說完,果然頭也不回的離開小巷子。

夏宇痛的難以起身,拿出手機,撥了號碼。

「小舞…幫我。」

--待續

點點說一下--。

看就知道虐某宇xD
想看續篇的留言~"~
點文還在進行阿QAQ
╣╭☆°㊣獨i優╮╠ 2008-04-02 11:03:26



這麻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