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3:01:46傻☆﹌點

黯夜-宇總受(1)

夜裡美艷的蝴蝶。

--

一踏入大門,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夏宇的身上。

夏宇沒有多看一眼,微笑著對著酒保說「老規矩。」酒保笑了一下「又來啦?這次又看上什麼人啦?」

夏宇輕笑,將酒接了過去,目光掃過人群,發現一個備受目光的一個點,裡面圍著的是一個長相俊俏的男人。

「那個人是誰?沒見過。」

「喔喔!他是鬼龍,今天我也是第一次看見他。」

「來GAY吧還想要什麼好貨色。」笑了笑,又轉過去看著酒保「小舞啊!你長的也不錯啊!要不要來玩玩看啊!」手指挑起了灸舞的下巴,笑的嫵媚。

「宇,你別開玩笑了。」灸舞有些臉紅的打掉夏宇的手。

「喝呵。害羞囉?」夏宇沒多說什麼,雙手直接捧起灸舞的雙頰,紅唇就這麼貼了上去。

灸舞愣了一下,也回神過來,大手壓住夏宇的後腦杓,加深了這個吻,舌尖輕挑著夏宇的舌尖,灸舞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夏宇的雙唇「小舞,你好奸詐啊!」夏宇被吻的雙頰紅潤了起來。

「你先的,不是嗎?」拋個飛吻,轉過身進去擦著酒杯,夏宇舔了舔上唇,再度微笑了一下,往那男人走過去。

圍在他身旁的男人,看到夏宇的接近,便紛紛閃到別的地方去,夏宇大辣辣的坐在那男人的旁邊「帥哥,有興趣一夜情嗎?」夏宇微笑。

鬼龍撇了夏宇一眼「沒興趣。」夏宇轉了轉眼珠「是嗎?好吧。那再見囉。」夏宇摸了摸鼻子,站了起身,對著吧台喊「小舞,今天下班來我家吧!」

「啊?別開玩笑了你!」

「討厭,被發現了。」夏宇吐了吐舌,眼神突然黯淡下來「我只是想要有人陪而已。」突然,被人用力的扯近懷裡「這麼想要男人陪?那我就勉強陪你。」鬼龍邪魅的笑。

夏宇愣住了,下一秒,鬼龍的唇貼上了夏宇的唇,緊緊的貼著。

「今天,來我家吧。」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好吧,某點承認這篇是高H的文章.///.
會害羞XD
夏宇在這邊的角色是晚上到GAY吧的男人,每晚都會和不同的男人……(消音。)
鬼龍則是因為第一次到GAY吧,被夏宇注目。
灸舞則是吧裡的酒保,和夏宇很熟,因為夏宇的第一次給了他。
之後的人物慢慢出現。
如果喜歡的話,拜託投票吧QAQ
☆媚°㊣小優ܤ 2008-03-31 12:59:58

我看的好害羞哇><

 加油 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