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8:09:07傻☆﹌點

依戀-釦宇

*此為點文。

**

從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決定賴著你。

**

「脩、a Chord隨便坐。」夏天禮貌的請了脩他們進來客廳。

a Chord剛從門口進來,就發現坐在沙發看著電腦的夏宇「隨便坐…」一個念頭浮上心頭來,就這麼大大方方的走到夏宇前面,直接坐在夏宇腿上,夏宇則是一臉不耐煩的看著a Chord「我們很熟嗎?」

「嗯…好像不怎麼熟。」

「走開!」夏宇一個起身,就把a Chord摔在地上,a Chord吃痛的揉著自己的屁股「a Chord,過來。」a Chord無奈的撇撇嘴,就坐在脩的旁邊。

反正,我賴定你了。

**

「夏天!夏宇!快來幫忙啊!」雄哥突然的大喊,讓本坐在沙發上的兩人,嚇的趕快過去幫忙扶著。

「老母達令啊!你乾脆撞死他算了,幹麻要帶回來啊!」夏美不耐煩的說著,對於a Chord他沒有什麼好感。

「夏美!」

「好嘛好嘛。」

「他不知道為什麼就倒在我車上。」

夏天和夏宇看了對方一眼,就把a Chord放在沙發上「好劍!」研究著傷口。

「綠豆粉加上童子尿,會好的快一點!」a Chord突然斷斷續續的說著話。

「童子尿?」

夏宇立刻否認自己是童子「我不是。」所以,全部的矛頭全都指向了單蠢的夏天。

「……」認命的去裝童子尿。

練團室--。

夏天將自己的童子尿裝在桶子裡,遞給了夏宇,儘管夏宇百般不願意,還是將童子尿和綠豆粉混了混,餵著a Chord喝。

誰知道--「這是什麼?」

「童子尿加上綠豆粉。」

「我是說抹在傷口上…」a Chord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但是夏宇卻「管他的。」繼續餵著。

沒想到,我這麼丟臉。

--

「夏宇,你沒忘記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吧。」a Chord和夏宇背靠背的說著。

「當然,你那時候可真是好笑。」

「嘻,誰叫你那時候已經把我的眼睛只能看著你呢?」a Chord可是很高興呢。

「笨蛋。」夏宇害羞的往a Chord懷裡鑽,輕輕的抱著他。

a Chord則是笑了笑「反正,這一輩子,我賴定你了。」

--完

點點說一下--。

投個票、留個言。

不然我就發悲文ˇ
D.Q 2007-11-23 17:52:15

哈哈... 釦宇` =ˇ=

又是一個萌點